在床上確認DAY3更換原始的點子,換成大戰線伊莉絲來了之後的DAY7,跟伊格尼斯的聊天。
所以「獵捕」「編織(頭髮)」都是在談往事,最後「想洗澡」則是伊格尼斯的台詞,伊莉絲「請連哥哥一起洗了,把他從原始人狀態洗回來吧」XD

我始終覺得伊莉絲抱怨哥哥「原始人」是一件很可愛的事(美少女做什麼都可愛XD)


DAY 1想在收復IBC(Insomnia Broadcast Company)之前,所以是YEAR 2,日照時間理論上我希望六小時.....
YEAR 3 四小時,YEAR 4 兩小時這種概念,第五年全面黑暗開始。
那麼限制日照的情況下真正有日照的時間我會覺得是兩邊限縮到中午的概念,也就是以12點為中心,日出越來越晚,日落越來越早(與遊戲同)
直到有一天沒有下雨不是陰天,只是太陽沒有出現。

YEAR 2 的六小時就大概像是「9點有光到下午3點」

回頭來說,三個小伙伴是何時加入王之劍?有什麼契機?
目前沒打算設定到那麼細(也許等希利安DLC再來想),那麼初步先說Y2 應該都還沒,所以這時三個小伙伴是純粹以編制外在行動的,他們會接委託任務然後出動,通常也不需要人幫忙,希利安其實也沒編制所以今天這一整組真的就是自由行動啊XDDDDD

伊莉絲在Y4(19歲)才因為事件轉內勤,之前之所以沒有成為王之劍可能是因為格爸和柯爾不想讓他跑前線,那麼也許三個小伙伴是在Y5天全黑之後決定成為王之劍的

 


#FFXV #イググラ
Gladio Week DAY1 完成,進度都是今天寫出來的,雖然只有3300字好像很不應該,但想想我在推特上暴走了整個晚上還能寫出來也還算可以了。
再來是更動主題的DAY3,希望能順利一點

 

#イググラ
Gladio week DAY 3 FINISHED!!
3000字
而且閃爆(笑)
終於確保前四天都有文了,剩下567....讓我苦惱的是DAY5是刀而且我也選好了哪裡的刀,現在心情真不想動刀,我還是先瞄準DAY6和7好了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看到小夥伴在討論文章對人物描寫細節的部分,有點驚覺自己在寫FFXV這個主題的時候最多到情緒卻沒有提到多少人物本身的描述,比起在寫銀土的時候的確差很多。
也許因為從一開始我就在趕場寫文,而某種程度來說,我描寫細節的意願也沒有銀土高,即便論美貌不管格拉迪歐還是伊格尼斯都很對胃口( 笑

第五天寫完我應該可以休息一下

 







今天偷偷做了這個
要取名字比較麻煩
CANVA真的好用

 

找到舊筆記,今天持續因為工作太忙腦袋無力不想寫文,第六篇打算打混(喂喂)所以先紀錄伊媽在DAY5的心路歷程
→沒有料到會分離(Noct進水晶)
→沒有料到水晶會被奪走(害怕艾汀會做什麼)
→因為不安狂工作,告知小伙伴神諭前半(營火晚會),格爸知道另有隱情,私下問出後半,伊媽睜眼。
格爸給伊媽一個希望「如果我們夠努力,也許真能改變,現在開始我們做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但其實知道不應該這麼說


伊媽難得笑了,『現在我能更堅定這個想法。
因為你還在我身邊,因為你從不可能之處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