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本丸通信-【公式】 on Twitte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回鍋!!!我回!!!!我回!!!!我馬上回去打完6地圖!!!

 


 
 
黏土人也一起出了吧拜託....

我因為以為有陸奧所以沒買紅雀呢(喂喂)

也是因為紅雀他.....不給他蒼葉覺得心理難過,但是我沒那麼多錢..

但如果有出龍峰,我肯定會買紅雀XDDD
 

 
 
0410
 
 
 
 
要怎麼把人送出去QQ
重開之後....藥研搶著想出去。
不行,你給我回來

拒絕之後發現「鍊結」裡只有他可以修行,然後陸奧是近侍所以也不行,換成寵妾小狐丸之後,所以我F5重來.....
本來想說我該不會要全部輪一回才會輪到陸奧吧...

 
3JkTCosD7IgnQoQUgvpy
 
我家乖陸奧自己跳出來了喔喔喔QQ
 
15YZcp7AOqxGD3HDgvpy
 
嗯嗯、終於到這一天了QQ
 
40WeZj6TWev3bnJIgvpy
 

96小時太久了啊啊啊啊啊(想掏出魔法小卡刷道具
 
5vk13OHXrdQDheypgvpy  




不,小狐丸,我知道他一定是去海邊的:3

...........好寂寞,我覺得我需要小狐丸受的本本來安慰這份空虛QQ(喂喂


十二*寶寶固定展     
因為等級到了之後,會按照到手的順序提出修行
我的寶貝出去時我哭慘XD

TO 十二*寶寶固定展: 姊姊寶貝是哪一把ww


十二*寶寶固定展     
不動行光 ˊvˋ 阻止安定出門我也大哭


TO 十二*寶寶固定展: 那把我目前還沒有呢wwww 姊姊不哭不哭~(抱抱


十二*寶寶固定展     
他是戰擴掉的XD 沒打活動就不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