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99年冬天一頭栽進去的,也因此認識了很多至今仍聯繫的好友。


最初吸引我的是PS版,現在來看科技進步的PS2跟Wii版,畫面精美,感動卻不如昔


 
PS專站

總入口區 

最棒的入門中文專站(Haruka哥哥辛苦了!):巴洛克迴廊

以及友人Myrddin寫的超讚小說(另有COSPLAY照等)
 

光線調得好就可以有這種黃昏效果。
本來可以不要這麼草的,可是中途母上電話關切我的失業進度所以一直被弄得很火大。

雖然知道主題是BAR,但是我仔細想想,我並沒有對裡面的角色有特別的愛,而是我對整個世界觀透露出來的無奈與絕望又華麗的風格所吸引。

那樣毀壞的、什麼都沒有的絕望世界為什麼可以那麼吸引人?
PS版的魔物設定都美不勝收可能是原因之一,從人物互動中所衍生出來的想法(包括後來的BAROQUE之屋)則更是由歪曲的想像中增添吸引力。
   
特此紀念....(YA!1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