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好幾年了!終於等到這位導演出擊啦!

就算他在上一個劇本上為人詬病....可是我很樂他的劇情啊XDDDD

話說現在正在重看CASSHERN,我又有新的心得了(跳)

 

跟當年CASSHERN美圖大方送一樣的豐富官網由此去

 

在日本的時候這片「GOEMON」廣告打得有點大(在池袋街頭),我一開始會注意到,是因為GOEMON是銀魂裡,諏訪部大人的角色就叫這名字XD
後來再去那間07年曾經造福我(拿了EVA序的傳單)的電影院拿傳單,發現GOEMON的宣傳還真豪華,他是一本十六頁的小冊子(折頁形式)!

一翻開我就覺得這場景設計感好眼熟,連忙翻到後面去看導演....果然!!!!
是讓我真正開始在意「導演是誰」的紀里谷和明啊!!!XD
結緣片是CASSHERN,那時也是看了海報驚為天人,衝去官網被片中色彩迷住,雖然那時trailer看起來瞎搞一團,還是被其世界觀吸引。

 

紀里谷這次拿一段人物我還幾乎都知道的歷史來玩(因為看過花之慶次),我必須說、還真期待的。
曾經想過601下午要不要趁機去看一下XD
(後來因為時間不夠作罷,反正這DVD我收定了XD)

 

紀里谷的作品現在看起來,他的世界觀、設計感、色彩、音樂通通都是我的菜(以CASSHEN來做標準的話),人設這次則顯得更有趣了!
演員上我看到老面孔要潤XD
這是他上次CASSHERN中的班底,也是在片中讓我驚訝的一位(笑)

 

 02.JPG

 

茶茶在花之慶次中真的是奇女子,用廣末來演也許還蠻適合的(思)
話說我沒看過江口演的任何片子。

 

03.JPG

不知道這個「又八」跟我當初看吉川英治版的「宮本武藏」的「又八」有沒有關係。
但是不管怎樣我很喜歡這角色散發出來的狂氣與邪氣(心)
耶?CASSHERN裡有他耶?跟寺島先生一樣,糟了我認不出來他們是哪些角色XD

 

猿飛先生,有點意外地、長相親切啊XD

 

04.JPG

千利休先生選角真不錯,很有那種風範(同樣花之慶次IMAGE)
織田信長大人的造型也不錯*

半藏的寺島先生我覺得超眼熟的啊.....請誰講一下他演過啥好嗎?(用力思)

 

05.JPG

豐臣秀吉的造型超級醒目啊!XD
奧田先生疑似也眼熟.....

比起來德川的就很樸素了,樸素的野心家,還蠻符合IMAGE的(思)
啊、想到銀魂裡看到的,他最後要跟石田三成打對吧XD

 

 

06.JPG 07.JPG

 

感覺好像變成愛情片了(炸)

不過我是那種跟十個人看CASSHERN可以一起KUSO出十種不同版本故事(細節)的傢伙XD

各自表述大歡迎啊XD

我覺得場景色彩真的好漂亮vvvvv

08.JPG
09.JPG

 

希望這次價格也能像是CASSHERN那樣親切啊(心)

之前CASSHERN是DVD三片裝當兩片的價格賣,CD兩張裝當一片的價格賣,我自己買得超愉快,何況音樂是我的菜,多少趕報告的夜晚是聽著CASSHERN的OST趕的啊(心)

期待這片發售vv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