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暴走愛(?)大量請小心vvvvvv

 

週五晚上當老闆明顯不想放人下班時也心裡有數了,於是反過來逼老闆趕快把工作完成,然後跳下車站時剛好來F車,雖然順利到了轉接站,接下來卻是連等20分鐘的延遲 Orz
到TARGET時幾乎像是衝的,偏偏該店的食物區很貧乏,我找來找去都沒有原先理想中的材料:巧克力醬+七彩星星糖+小蛋糕。

Panyo_HB06.JPG

不過預感告訴我先把備用材料買齊,不然我隔天一大早衝出來街上買材料的機率是零。
走出MALL時大約八點多,趕不上BUS就算了、趕上的那輛,偏偏司機剛好不在,然後兩分鐘後,那輛巴士呼嘯而過(默) 於是我想說拼到MET(超級市場) 去看看、硬搶在店長說「你還有兩分鐘」進去找最重要的巧克力醬,還好找到了=人=*合掌*

 

Panyo_HB07.JPG

先在盤子上嘗試了一下,果然是稀釋後的巧克力醬,我原先構想的「直接滴」不能用,不過沒想到用筷子畫更為精確,算是因禍得福吧?

 

Panyo_HB09.JPG

 


作畫時先右後左。
於是五同學的部分變成實驗品了對不起>"<
請不要說我對ぱにょさん特別偏心vvvvvvv

 

Panyo_HB08.JPG

用具一覽。

筷子是好物,不過敲一下我就知道要鑲嵌絕對需要鎳子。
然後我把我平常拔眉毛的夾子好好地洗了一下........................(就在此時我就知道整個盤子其實真的只有沒被污染的蛋糕能吃、炸)

後面是我平常拿來壓蒜頭的東西XDDDD

 

Panyo_HB03.JPG

Panyo_HB04.JPG

 

其實一開始還沒想到,直到我先意外敲出綠色的M字,才想到這是M&M巧克力。

..........然後也因為要成對,我大概敲了五六顆紫色的才終於弄出一塊完整的M vv
對不起ぱにょさん,下次如果有S&S巧克力會用上的(喂)

 

Panyo_HB05.JPG

 

做好之後第一時間傳給小比看、獲得了糟糕人(喂)的一致感想:

 

為什麼我覺得看到啪妞親阿五!!!!>//////<

 

然後以下是修改前原圖...........

 Panyo_HB01.JPG Panyo_HB02.JPG

 

說起來很奇怪XDDDDD

 

我腦中想的是PA、實際上寫出來的時候圓圈變成兩點..........果然是因為太餓了/沒吃早餐所以手抖了OTL

 

所以我後來擦掉,補了+α版

 

Panyo_HB11.JPG

 

Panyo_HB10.JPG

 

 

算一算七點多一點起床、七點半清醒之後一直在弄這蛋糕,十點半已經確定弄完,還好最後效果達到目的達成vvvv
雖然ぱにょさん吃不到(建議不要!美國食物只有砂糖味道、太甜>"<),還是希望這份心意能傳達過去vvv



生日快樂唷~ぱにょさん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