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下呂特集vvvv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不知道的請看這位大人的精彩解說vvvv

會知道是因為咪醬在他生放時放過一次vvv

超讚的、感激啊(心)

 

 


【寝下呂企画】magnetを普通に歌ってみたはずだった【ねる×Gero】

每天放一遍一定心情超好的啦 XDDDD
謝謝咪醬介紹vv
    

留言中說蝴蝶被燒死了我笑慘了

 

超展開vvvvvvvvvvvvvvvv
這應該跟之前聽過的、合啪妞的SPICE的ASK同一人

ASK哭著說有沒有拿錯台本vvv
話說努力跟上的他好可愛vvvvvvvvvvvv

一邊咳嗽一邊被兩人的絕叫(?)嚇到叫「USO」的ASK好可愛!

喔我笑好慘 XDDDDDDDDDD

 

 


 

 

GERO發了寢下呂本的通販訊息
喔啦喵的棍好帥!!!
封底的GERO犯規!!!!

通販分以外でもイベント売りを致します。
12月29日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77冬コミ初日にも販売します。
「smiley*2」を購入ついでに、よろしければどうぞ。
装丁:B5 オフ
頁数:48ページ
価格:500円


除了那邪惡的HOST企畫以外還有這個!



好便宜....好想要...

 

 

時間傷痕     
封底那個GERO讓我好不習慣,這個人基本上給我的印像是崩壞的啊XD
我比較想要smiley*2啊XD

 

 

To 時間傷痕: 我正因為那張GERO太犯規了才想要(喂)
店員本來就是走魅惑系的XD
我也超想要OTL

 

 

補一下翻譯版的寢下呂magnet

smiley*2
更新囉!先出來圖片跟預告的是————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