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0
[起風] **看過我寫過的文章而願意作答者**
撇開你們已知的我本人形象,只看文章的話,描述看看寫出這種文的人的長相/形象/IMAGE?
我知道幾年前我問過類似的問題,我只是想知道這幾年我的IMAGE改變了沒XD
(不過說不定這幾年因為產量減少題材戲路更冷門讓人很難作答XD)



suezou@BL不足中     
認真的人



TO suezou@BL不足中: 謝謝w 我好像也就只有這一點稍微可提XD (似乎是以前依問的標準答案XDDD)



雪雪@姜鍾廚     
搞笑中有一點陰鬱感(奇怪的形容?)

suezou@BL不足中     
很好吃

多瓦悠蘭♪♬     
如果是文風還比較好回答,但是如果是文作者的形象很難想像..O_Oa



TO suezou@BL不足中: 對小龍來說任何人都是食物吧w

TO 多瓦悠蘭♪♬: 我就不知道我還有文風這種東西XDDDDD
就像是聽到聲音會聯想到「這聲音的主人大概是長這樣子」的感覺?XD



多瓦悠蘭♪♬     
姆,只是文比較難這樣去聯想O_Oa

hayate@北極兔別賣萌     
把黑色帶入我生命中的罪魁禍首(斜眼)



TO hayate@北極兔別賣萌: (噗)我想、還有跡部的影響吧ww

TO 多瓦悠蘭♪♬: 沒關係w 緹緹可以回答文風 (如果有XD)


多瓦悠蘭♪♬     
[考據][設定][注重感覺]


TO 多瓦悠蘭♪♬: 被博學的緹緹這樣說好害羞(艸)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的設定(世界觀等)不完整、考據幾乎沒在做,注重感覺... 應該是指「(與角色)同步」的意思吧?這在真世裡很明顯w


多瓦悠蘭♪♬     
不會喔,我有看到你很認真的進行考據與設定



TO 多瓦悠蘭♪♬: (blush) 謝謝緹緹的注目

hayate@北極兔別賣萌     
(草 ̄ω ̄〃左)っ☂: 女王大人那個沒有黑色的影響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