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是無極限的。

 

一行人趕到醫院。
其他擔心的組員被近藤在車上就用無線電支開去工作,實際上抵達醫院的只有銀時、沖田、近藤。(不過山崎在土方的救護車上)

手術室「手術進行中」的燈甫滅,一名(長得很像BJ也像是岩田的)醫生和護士臉色沈重地走出來。

近藤緊張地問,「醫生、情況怎樣?」
岩田醫生推了推眼鏡,燈光下這讓他更像是BJ,
「這個...很遺憾,歷經長時間折磨的病人送到的時候已經..
 這絕對不是我的錯!
 喔--好痛!」

努力強調不是自己的問題的醫生被旁邊凶悍的護士小姐以肘擊攻擊肋骨。
「岩田醫生請認真道歉!」
護士小姐說著。

「就說不是我的問題了為什麼我要道歉....」
還摀著自己腹部的醫生淚流滿面地說,但隨即被近藤一把抓住白袍領子。

「你說什麼?!!14他?!」


總悟一臉輕鬆地轉頭向銀時,
「唉呀老闆、看來我得請客了?」

阿銀臉色很難看,撇過已經要打起來的幾人(近藤想打醫生出氣XD護士在阻止中)
直接走進去手術室(簡易畫法)。


----

還在想要怎麼拉回來OTL
我是真的很喜歡岩田醫生+護士的組合XD
不管動畫還是漫畫版的都喜歡。

---

手術室裡面我傾向於使用「法醫物語」(日劇)他們解剖屍體時的OP的畫面表現。(WHICH完全不符合真正的手術室)總之燈光打在蓋著白布、躺著的屍體上。

銀時往前走一步、想靠近察看,但是被沖田的動作吸引了注意。

「虧我想了這麼多種死法,你竟然不符合任何一個。」

沖田輕嘆了一口氣,掏出一本黑色的筆記本翻閱(筆記本封面上有奇怪的文字)
然後丟到白布上,頁數是翻開的。
裡面滿滿地寫著土方十四郎跟各式各樣的死因。

阿銀一臉黑線,
「你、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沖田聳肩,
「我跟一個有著黑色翅膀的天人用蘋果交換來的,果然沒什麼用。」

「14啊都是我不好、讓你做出這麼大的犧牲...」
為了洩憤把醫生扁了一頓的近藤衝進來伏在白布上痛哭。

健壯的白色手臂露了出來、手上依然有被釘的釘子
當然、還有底下的12雙腳。

銀時直接把白布拉起一些來,出現了大家應該非常熟悉的、「腳」
←圖示

「這是誰?=□=」


鏡頭從手術室外往內畫進去,山崎和正在推著病床的醫生們開路衝過門,總之是比較尋常的、急診室的場景(請見ER)

在手術室裡的人凍結了一下。

「看來那個才是土方。」

沖田沒事一般地走回來拿走黑色筆記本,「也許還是派得上用場。」
阿銀繼續黑線地追出去,剩下近藤還在喃喃自語。

一會兒,有人輕拍他的肩膀。

「不好意思,我們必須回收這個喔?^_^」

銀髮紅眼的少年微笑說道,在他背後彷彿有微不可見的翅膀。
一些疑似為使徒的天人很快地推走了病床。

「啊、等等、那...」
如夢初醒的近藤揉揉眼睛。

「你的同伴好像走遠了呢^_^」
指著一個方向,
「我指引你過去吧。」
手指著的方向用AT力場直接地無視牆壁和諸多障礙開出了一條通道。

「這、這是什麼?!
 你到底是?」
嚇了一大跳的近藤。

「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心之障壁唷^_^
 我是在你們這世界會被稱為"天使"的天人。
 快去吧~你同伴在等你。」


---

我承認讓他出現是最大的私心了。

---

近藤進入隧道。
附近跑過神秘的人物。
AFRO頭的紅西裝人士神速跑過,後面緊追著一位端湯的女士大吼
「給我回來!湯還沒喝!」。

「啊、那裡!」
隧道盡頭出現的是一般病房,及銀時、沖田、山崎等人。

注意到那個詭異空間的銀時,「你到底從什麼地方跑來的?」
「14的狀況?」
銀時無言地指著旁邊的病床。

在病床上著魔似地呻吟、喃喃唸著美乃滋的土方。
(圖示:接近木乃伊的副長?←真的變成恐怖漫畫了XD)

總悟手持針筒,「如你所願。」
針筒裡面是美乃滋(他從封存的證物中拿到的),準備注射進土方的點滴裡。

「啊啊住手副長這樣真的會死的!」
「他死後會去美乃滋天國的。」
「沒有那種地方吧!?」

銀時放棄跟歡樂的真選組一般見識,掏出了之前山崎給他的委託紙捲。
但與其說是委託,不如說是菜單吧?

好幾樣美乃滋專門料理,還很細心地標出營養成分、卡路里、製作店家的地址電話。紙張邊緣則有「美乃滋同好會-美乃滋是主食!」的標語。

這些食物最多只能救急吧?
何況,就像是內急時如果只放一半,要忍住後續是比之前沒衝進廁所前更難受的事情。
銀時心想。

問題的根本還是在於至今停產的美乃滋工廠啊。

「喂、稅金小偷、你們到現在怎麼還沒抓到千面人?
 這對你們來說應該不是太難的事情?」

歡樂三人組停下,
沖田,「局長,他是在問工作的事情(嚴肅)」

---

沖田注射點滴的舉動我個人很喜歡(煙)

---

「萬事屋,實不相瞞,工廠到現在還沒復工就是因為收到恐嚇信。信上提及只要復工工廠就會被炸,而且信上顯露出濃厚的反天人思想,表示這種「外來物」應該要被遣送回其原星球...這些都是機密情報。」

「機密什麼?我都在晚間新聞上看過了。」
銀時挖了鼻孔(噗)(其實我個人不怎喜歡這舉動)

背景的山崎在跟沖田說,
「是對副長來說機密吧?美乃滋星球」

「真選組今晚將會地毯式搜查工廠內外找出炸彈,確保工廠安全。」
近藤拍了拍銀時肩膀,一笑。
「14他就拜託你了。」

銀時,「......」(尚未決定要用什麼表情)

「喔對我也要一客大江戶豬排飯。」
近藤瀟灑(?)地離去,對沖田說「要工作了!」


沖田路過銀時時,
「老闆、我要香蕉美乃滋焗飯不加美乃滋,上面的洋蔥要挑掉。」

山崎路過,
「老闆,副長的食物就麻煩您了。另外我要...」

山崎被銀時踹走,「我是外送店嗎?真是的...」
看了看手上的菜單,收起,銀時走回病床。

---

終於兩人獨處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