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0

MABI)
為了再度體驗第一手的經驗進入暌違六年的G3(苦笑)
開跑索爾菈的G3,第一段就有小小魯可以吃,然後看到身為闇騎的小魯還是馬上就覺得心跳100什麼的


六年的差異(思)
是說一開始下去時赫然發現我沒有武器給索爾菈(炸)

沒有藥水就算了,武器因為索格、索格子跟阿銀都拿在身上所以一點武器都沒有(炸)
偏偏也沒有服務所以開不了銀行而又已經下了付費地城不甘願上來

還好翻完所有的寵物湊出法杖一根和用來賦予的匕首一把XD
配上火馬勉強把地城打完XD



瘋狂茶會。〈●〉〈●〉     
我第一次跑G3跟第二次跑中間也隔了超多年,最印象深刻是潛入變得超簡單整個...(抹臉)
不過想到能在看到G3的小魯當場就被治癒了(竟然



啊哈哈潛入XD
是說我注意到錫古一開始怎麼稱呼小魯的:為黑暗世界帶來光明的你
錫古你好樣的(blush)



瘋狂茶會。〈●〉〈●〉     
席古根本是個標準誘拐犯阿wwwwwww(大補腦



索格的G1一直卡在蕾拉不給我書啊QQ
永遠的提爾
說要等現實的一天都快等一週了TAT



徐映雪說    
我記得要一直跟她對話直到她說要派貓頭鷹通知你



他一直說在印了在印了OTL



徐映雪說    
我印象中是要一直煩她 她就會說書到了再用貓頭鷹通知你w




剛剛去他也說貓頭鷹通知啊OTL
真想殺了他(等



徐映雪說    
有說會用貓頭鷹通知的話 應該(?)隔天就會拿到了 但是好像沒說要用貓頭鷹通知的話 等再久也拿不到(咦)




正要去殺人的時候喵頭鷹來了
結果害索格又錯過素描太陽門的時間了OTL

阿魯阿魯~~300萬的回溯騎兵套裝(男)能買嗎?




徐映雪說    
XD 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我對於可以露胸口的男裝非常有興趣(毆)



昨晚感謝阿魯的支援(艸)
索爾菈終於把製藥點1了!!!

我終於可以把庫存的所有草出清了!
好想今晚就買服務去擺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