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

終於看了矮人2,當然劇情討論有!!

比*))蛇)≡▽≡(み\\說    
KILI戲份很多!!!!FILI又黏KILI黏超緊的所以戲份也很多我看的超滿足
出演員名單時矮人是倆倆一組的出,FILI當然也跟KILI黏在一起
然後開頭畫面就...全場只有我一個人笑好孤單←


TO 比*))蛇)≡▽≡(み\\: 開場也只有我一個人說「啊、PJ耶!」


多瓦悠蘭♪♬     
PJ在哪啊?

比*))蛇)≡▽≡(み\\說    
多瓦悠蘭♪♬: 一開始從畫面角落出現ㄎㄠˊ的吃了一口不知道啥東西的那位

紅蘿蔔吧?第一集是不是也這樣?




這次要尋找奇力菲力就比較困難了Q_Q 快速鏡頭好多

不過這片看完的整體感想是失落/ v\
啊啊我居然要懷抱著這種感覺度過一年?!我就不能專心地期待下一集的五軍之戰嗎?!

比*))蛇)≡▽≡(み\\說    
基本上應該不用太擔心下一集五軍之戰的時間不夠,時髦哥出場的時間應該不多了


不滿的地方先列出來吧

1.說好的趴體王脫斗蓬(?)呢?!
雖然我真的沒/不喜歡精靈,可是精靈王脫甩斗蓬(?)的這霸氣的一幕居然是開演前我最期待看到的,但是竟然沒有(淚)



2.新創的精靈女侍衛隊長在人格和這次的角色擺設上我完全沒意見,我覺得PJ把精靈的部分處理得很好。

用這個角色來襯出精靈王的龜毛
但是

不要用我家奇力先來測試精靈x矮人的可能性好不好Q_Q
奇力上次把妹弟失敗放在加長版版DVD大家笑一笑就好了,即便PJ把陶烈兒會被奇力吸引的橋段跟步驟都安排得很不錯,也不用把我家奇力先來測試精靈x矮人的可能性好不好Q_Q

我不知道魔窟箭頭這個是不是原創部分啦(感覺可能是?)但就算是我依舊記得上一回(應該是下一回)胡蘿蔔被串刺到的時候可是動用精靈王的力量才救回來的區區一個女精靈侍衛隊長有辦法做到這樣的話請PJ正式放設定解釋吧(別跟我講因為有愛所以治得好)不用把我家奇力先來測試精靈x矮人的可能性好不好Q_Q

 


↑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

雖然我什麼CP都沒有(應該)
可是在奇力掙扎得如此美味的時候(字級放100倍大)

我更希望是身為哥哥的菲力在旁邊握著他的手要他振作、要他堅強、要他想起兄弟倆度過的時光、一起去看還有伊爾博的承諾等種種Q_Q

把兄弟愛除了菲力說「我知道我該留在兄弟旁邊」這句以外再多放一點也不會怎樣啦PJ!!!




3.BC好吵,不過這是原作的錯(喂)



4.甘道夫與BC索倫鬥陣那邊感覺稍嫌弱,我不是說不重要或者畫面和壓力不夠魄力(還蠻夠的),但是在節奏上就是大概多了30秒的不耐煩(這很微妙)

而在那30秒內,我的確是一直摒息期待鷹王、或者甚至是駕駛著一車兔子的那個巫師會出來救乾豆腐.....
把我的期望還來啊PJ!!
但是我的確是不懂為什麼他一定要去直接面對死靈法師?他以為他一個人可以剷除??
以理由來說,電影裡面並沒有表達充分



比*))蛇)≡▽≡(み\\說    
豆腐沒有想要自己剷除死靈法師吧,應該是想在索倫力量未達顛峰前把他逼出來



把他逼出來做什麼?O.O
要說「他還沒有準備現身」,你們精靈們也還沒準備要應戰啊?


遊間千里     
因為一開始瑞達加斯特給的情報是說他只是個死靈法師,而灰袍甘道夫是個埃斯塔力(=次級神),所以理論上他的能力很足以剷除這個圖謀不軌的傢伙。
結果踢到鐵板,他人都殺過去了才發現那個死靈法師居然是大眼睛的靈魂化身XD



比*))蛇)≡▽≡(み\\說    
黑暗力量逼出來了,就可以讓大家準備作戰了。現在不逼出來,精靈根本就不信他,沒有要準備的意思,只會讓索倫力量達全勝把大家當豆腐渣殺

TO 遊間千里: 甘道夫準備單挑時已經知道是索倫了吧,因為出動的九位戒靈只服侍那個人



遊間千里     
我不確定是不是我記錯,不過這邊似乎是PJ自己擅自加戲以誇大戲劇效果結果弄巧成拙的關係。
因為小說中瑞達加斯特的回報應該只有提到哥爾哥多被一個新來的死靈法師占據,他並沒有自己去和邪靈交手、所以也沒有魔窟劍的再現。
甘道夫完全不知道死靈法師的意圖,他前往哥爾哥多是因為被心裡的不安驅使,而且身為看守者的他有義務了解邪惡的動向。結果去了之後才發現他被衝康了(Ryyyyyyyyyy



比*))蛇)≡▽≡(み\\說    
喔喔 我小說只先看到第一集結束的部分所以不知原著是怎麼解釋的,上面是對電影的理解XDDD



電影的確是在知道/懷疑那邊是索倫的情況下闖進去的,我才覺得很錯愕「乾豆腐你沒有理由進去被炸啊啊啊啊啊」



比*))蛇)≡▽≡(み\\說    
有人在說索倫的特效大概是這種fu
http://youtu.be/Gs069dndIYk


拜拜完回來片子也都忘光了




5.在找鑰匙孔的部分......如果兩兄弟在的話應該會陪著比爾博找出來。

這當然只是我的希望而已(苦笑)
但是他們真的放棄得太快了讓我超不滿QAQ
那是你們的夢耶!!!怎麼可以讓(原先是)外人來吼你們呢?





好吧、來講喜歡/優點的部分

找Lee Pace來演這麼美麗又機車的精靈王(雖然我真的不喜歡這角色)真的非常合適


他的氣勢強到就算真的很刻意還是讓人能接受的地步
他講話落落長的時候足以挑起我的不耐煩,但又同時認可「只有你能當這個精靈王」

這演員很充分表達出相當病態的美,這大概是我目前能想到的最好形容XDD

比起來凱蘭女王的老公就生硬很多O.O
我的意思是雖然優雅但是是強制學習而來的姿態,不像是Lee Pace先生這樣渾然天成的精靈王(我詞窮了請懂的人自己舉手wwww

(上面是1)

2.PJ真的把熱狗拖出來給大家一個一見鍾情(並沒有)的老梗wwww
搜身葛羅音還把金靂說成半獸人問話那邊我好想大笑幫接詞。

熱狗「這誰?你兄弟?」
金靂爸「My wife.」

熱狗「那這醜得像是半獸人是誰?」
我「Your wife(未來式) 」

(大概就是這邊我旁邊的情侶男開始覺得我自言自語很吵了XD
  拜託你女朋友也沒安靜到哪裡去好嗎?)



3.巴德這角色在Lake Town的轉折我還蠻喜歡的O.O

他從幫助到反對之間所做的掙扎和抉擇,我覺得很有意思。
鎮長和旁邊的小人真的演得很棒啊XDD

徹底那種富得滿腦肥腸得理所當然的模樣和嘴臉XDDD




4.這次矮人的旅程一路都好苦啊XD
啤酒桶泛舟之旅、魚桶之旅、馬桶之旅www
真的有夠辛苦的XD


雖然大部分時間我都因為擔心我家奇力傷口感染而沒空去笑QAQ
他帶著箭跳桶子裡時我真的痛到要大叫了QAQ
傷口會硬被扯裂啊好痛啊我的寶貝奇力QAQ



比*))蛇)≡▽≡(み\\     
認出鎮長是麥哥的我真了不起~
(之前看到Stephen fry 調戲MF的動圖完全沒想到他有演(居然



小比好讚XDDD 我是覺得很眼熟但是因為超擔心奇力所以沒在管的




5.被關起來的奇力好可愛 (字級放大200倍)

為了跟陶烈兒搭話說自己看過炎月(?)的時候也好可愛ww
大家看到熱狗站在後面都笑了www

我覺得對陶烈兒來說,奇力(除了可愛以外)走過的世界蠻吸引她的,如果今天我不是這麼愛奇力而旁邊也沒有菲力的話我可能還樂於看到這對修成正果




6.當時髦哥看到那尊鑄造好的大金矮人時,那表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說.........
「喔喔好棒的金子」這樣吧(掩面

這幕如果能接話,我會覺得他該不會第一次認為矮人做出好東西來了XDD
畢竟金幣只是金幣很無聊(Sherlock調),但是矮人可以用金子做出這麼維妙維肖的東西,突然變得有趣了XD

矮人大廳之戰真的很精彩,雖然眼花撩亂




7.熱狗年輕時意外地衝動(啊不其實也不意外吧)
但是陶烈兒再不追趕過去的話王子會受傷喔?

不過明知道陶烈兒(護衛隊長)沒跟來依然追過去,除了有勇以外就是憑著一股氣憤「你到底是選擇了那個矮人而不是我」吧?XD

熱狗在這次的幾場打鬥中真的神乎其技,比起來在魔戒內還真的是退步了啊(淚)

打鬥跟巧思得最精彩的地方還是啤酒桶之戰,雖然我很想吐嘈他們的桶子不是剛剛好嗎?
怎麼可能可以讓龐伯爆掉一個桶子還跳得回來?
拋甩武器輪流用這點也是很妙、十足的默契很感動



8.魔戒居然是翻譯機!!(驚喜)
蜘蛛那邊真的太喜感了www

比爾博真的超級猛,第一集幹得掉座狼第二集殺半窩蜘蛛都沒在怕的,胡蘿蔔真的好弱

可是扯著蜘蛛網那邊我真的就大笑說「果然是Took家族的www
都在碰不該碰的東西www



9.當都靈門終於打開時、索林跟巴林首先走進去,說「你還記得這些牆嗎?」的時候我也感動到哭了。
「我回家了」即便人去樓空人事已非還是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10.時髦哥的動作和表情都很活很可愛,這點是原先沒有預料到的www



大略的感想就這樣/ v\
還是很失落。
我家奇力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