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9
#索格好忙(X)


索格希望的湖邊的皇宮建好了......但是沒算好開口導致門口有障礙物所以他剛剛哭著說要都更wwwwwww


還好這幾天修生養息(找到一款APP可以勉強讓手機跑flash所以維持登入+收稅金)累積夠多錢讓他來打掉一堆東西重蓋.........

也是因為為什麼好友們的都可以排到棋盤啦我不依啦XDD
那整齊的市容看得超級不爽的wwww

但是初期不知道要算四種cover用建築的覆蓋率+三種民生用店的cover率造成混亂也是在所難免的,外加所有的公用建築(穀倉和倉庫)竟然都不能移動這點很讓我痛苦...
觀察別人家的結果是,想要棋盤格可以,但是都會很瘦長
我原本還想排圖案咧

cover用建築沒算好的問題是造成人力不足(於是其實可以理解只能打掉重建的設定原因)
就算想要增產農作也相當困難(現在面臨的問題)更別提要發展加工業了

於是這次都更應該要花上萬元之類的(還不含建材類)(還好建材除了最新的煉瓦和鋼材以外都算很充裕)

出國考察(O)
之後看到方形的棋盤了,但是很耗cover率啊(因為得蓋滿路)

我還是維持正中排圖案,然後劃分功能區(穀倉倉庫區、耕作區、住宅區、工業區)這樣的原始概念好了
倒是正中的圖案要用什麼來裝飾就是各問題,因為月白領徽章都是曲線www(葉片上的三道火焰)

補一個想法就是等LV18以後的競技場跟花園先開幾個空地出來,然後再來慢慢補(O)



什麼圖案都放棄了(炸)
下放都更四小時(!)後的成果,也含各類血淚升級
因為有錢有資源真的一整個在蓋了又敲了又蓋orz


來一張幾乎同角度鳥瞰圖


高級住宅區不動,皇宮前弄出花園,未來在市中心的倉庫會移動到左上方的田地區後面
平民住宅區部分移動,有些移動得很失敗(白花了三張移動券)
因為進入LV7之後會被要求"美化週邊",拆蓋幾次之後發現得種樹,但是有兩棟房子明明跟其他地方條件一模一樣卻始終美化不起來蓋什麼都不行,索性拆掉全清空
下一階段住宅升級要蓋瓷器店.......(又要小都更了)

總花費大約一萬八千金幣(含各種升級+拆遷+實驗)

可是因為非得要顧及四種民生用品店cover率,造成現實中我絕對不會幹的事情,像是把魚店肉店蓋在診所旁邊這種事情.........
喵的咧啊你們這些平民就不會走過街去買嘛!!!

因為農產同樣有限,貴族區稅金竟然繳交超少的!!!
害我都不想收!!(用同樣產量的農產品我跟平民收稅還多三倍!)

重新規劃公共建築之後釋放了一些人力,外加因為LV7是大升級(人數一棟跳8人)造成人力暫時充足.....
我開了四塊田、兩個銅礦場一個採石場一個冶煉場、一個伐木場、一座黏土場和終於啟用新穀倉(蓋好很久了)

如果單看工作人數的話,噗首991人,到後面這張圖就是1394人了
我大概還得再存一週的綠禮才能開市場...到時希望可以以賣礦場為生(?)

不過自從我都更之後,人民對我的感受從太陽般的崇拜到「有好意」orz
喵啦都更是為了整齊市容啊!!

拆掉的房子又快蓋回來了,到時我會有閒置的80人力。
察看了下一階段只能蓋步兵屯所O.O
真正的人力需求來自LV16....又一堆東西要蓋,而且在16之前住宅無法升級orz (瓷器店在16之後才能開)

剛剛又是遷移的那兩棟打死不升級orz
嘗試拆掉對面的倉庫.......加種了一棵樹........過了!
混蛋!!原來要兩棵樹一座亭子你才叫做美化嗎?!

終於住民全滿,閒置人力79。
下一階段真的很吃緊啊



半睡半醒真的不應該玩的

睡前升級後突然發現有新建築可以戳,看到產量+50%的水車就戳下去隨便種,結果沒想到那東西是需要綠禮的orz
把截至現在為止所有的綠禮花光了,我的市場夢遙遙無期了啊啊啊啊
市場夢需要50綠禮,我就差一點點就湊齊了啊QQ

雖然登入禮有送綠禮,但是這樣算至少要一個月才能開市場、嗚嗚

開了瓷器店之後又開了其他東西.......
這玩意兒會讓有強迫症的人很痛苦,我現在正在學會關掉它。
還好住宅升級LV8之後採收時間是12小時(驚人)

所以蓋了新倉庫新穀倉,接下來就只是收成就好了。

升級到LV17......本來以為能蓋的東西不多(都集中在18),結果主題竟然就是都更啊www
一口氣開了10棟住宅的權限(以前只能蓋一棟或兩棟)這個超級可怕的!!!

我、我才剛剛把一整區住宅給安頓好啊...

然後把農作跟礦區及倉庫區弄好........

即便如此還是有閒置150人力www
未來一棟房子會+54人,人口會暴增現在的1/4啊www

我來去把所有的礦產跟加工區還有魚肉村都設立起來好了wwww

反正人超級夠用的

LV17要增加役所(這是管理廳?)這位置超級難設立的啊....

沒想到設立十棟房子+少許都更竟然就把剩下的一萬多花光了(驚悚)
昨晚一度剩下170元好可怕XD

因為LV8住宅的稅收循環是12小時,根本窮死www
目前LV17卡關「儲金4萬」,所以大概得安分收稅三天才行www

失業率12%!

LV18會開畜牧然後就是香料廠跟紡織,那邊都是人力,慢慢累積www

結果我根本不需要煩惱人力短缺,而是要煩惱人口過剩(爆)
LV18開了之後竟然關卡在於「人口破5K」(上一關卡LV16是2K)

給予蓋30棟房子的權限超級恐怖的,結果我把黏土存貨全部用完了OTL

差不多在LV16時我就明瞭,這個國家的天然資源超級有限(礦產、木材、黏土),於是除了發展其他工業或農業、畜牧業以外我無從消耗人力

把東邊山後一整區都當作鬆散的住宅區經營,蓋了16棟房子,一口氣把人口衝到3700好恐怖orz(還沒更新完)

LV18也開了一個我好喜歡的建築:公共浴場wwww

身為羅馬人的我表示喜悅(O)←開的是波斯帝國XD

不需要資源只需要$就能消耗人力的公共建築除了cover用建築以外,就是倉庫跟穀倉,於是我也狂蓋那兩樣,反正等待的時間資源就會累積。

我不打算參戰所以沒有養兵,一點都沒有。

索格希望的圖書館不在可建築單內,但是可以蓋大學,他好希望能有大學....(媽會努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