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期(?)黑水
CWT相關。

0810
    
有時會覺得很悲哀,參加CWT除了是獲得零用錢(失業期間念做生活費)以外,意義似乎一直在減少。

另外也就是會疑惑自己到底還能再參加多久

(實力問題)如果當東西都賣不出去的時候,該要怎麼辦

再來的兩本銀土應該就是最後了,很多意味的。
然而之後能"取代"銀土的主題,似乎沒有了(目前看來)

嗯,無法樂觀呢。
還是儘量在情勢變得更糟糕以前,把該生的東西生出來吧

兩本銀土新刊,以及MABI的那本。
(Dmmd放棄,只控一方真的很困難,但是龍紅性質太變態www)

銀土這邊我還有想要達成的目標(雖然越來越不可能達成),再努力看看。

我是不會缺少東西寫的,問題就是在於那些東西(自創)不會化為生活費(苦笑)
在我還需要零用錢/生活費的狀態下,自創類是這種真的只有寫來爽的,誕生日遙遙無期

我忘記Homage了(笑)
寫完那兩個之後我還有這個呢~雖然到那時候,會看這本的人應該不會來CWT了(笑)

但是不管怎樣我都要珍惜這個可以隨便印小黃本的時間,真的。
現在的確是有著「哪天就不能隨心所欲地印小黃本」的威脅存在,而且那些有決定權的大人們完全不在意這種"小事",我希望能在那之前把只對自己有意義的小黃本都印掉

 


 

 

0811

嗯、大概念經念太多了,所以只是很傷心,沒有生氣

現實是、FF我不會去報攤。
銀魂ONLY我不會去。
我能賣的地方只有CWT。

台灣目前除了CWT以外沒有能夠服務女性向社團的其他主辦單位能夠在適當的時間舉辦販售會(Y家不考慮,他們是ONLY主辦)

既然CWT為人詬病已久(傳說中的小圈圈←只聽過傳說)
"有關係就可以OO或XX"←實際上知道案例的機制通行已久,那麼也許高層認為「改革不需要」,這次的事件「罵一罵就完了,反正其他攤位無處可去」。
跟社會現實差不多,其實。

很多事情太依賴他人/高層的良心了,不過說真的,這年頭良心真的很缺。

[W.M.|KSM翁M02] #碎碎 #CWT 有點是延續這一噗的想法...
啊啊同意。
其實這次是在沒有人員傷亡的情況下爆出主辦單位如此態度的,未嘗不是好事。
如果他們能真的痛到/被申訴到去思考怎麼處理SOP怎麼真正去設想面對可能的重大事故(例如火災)那麼這次就是轉機。
但是這世界上並沒有這麼好/需要巨大良心的事情會發生,所以應該就是維持原狀。

或者,日後審核社團的機制改變(嚴苛?)
說真的,改變這種需要極大覺悟力氣和決心去貫徹的東西還不見得討好.......我可以理解越大的組織越不願意改變的心理。

始終覺得,「一邊罵一邊嫌一邊使用」是個傲嬌的典範

這邊的罵與嫌並不包含建設性發言就是了。

一邊提告一邊希望未來繼續使用服務.....
某種程度跟一邊毆打醫護人員一邊說要住院差不多意思。

一直不懂這種心態怎麼來的,但是這種心態真的存在,而且也許,出現得比想像中頻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