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6
雲圖中)雖然看過很糟的影評,不過還是硬吃下去,對於臉盲的我要認出這六個(?)故事中誰在誰那裡有點困難,但是愛隆王以聲音登場我就認出他來了(挺)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這部是我的心頭好。(個人意見)

wj/6ܤ     
這部還不錯啊~


其實吃下去會發現世界觀很有趣....然後開始好奇星美要怎樣變成女神w

我最喜歡的單獨故事是星美w
然後對於愛隆王要又變成紅骷髏(喂喂)有點傷心w

現在進度1小時33分,準備各自大逃亡...感覺有些人逃掉了,有些人恐怕不行



有點在意新首爾的全體都碼強制單眼皮,星美雙眼皮就顯得很漂亮ww

稍微弄懂一下CP,官配是湯姆和貝莉(疑?
副(?)CP是海柱(?)和星美,怎看海柱死亡FLAG都插滿了?雖然他自己拔掉一根

叫他不要鬆懈啊、我真的好怕一回頭海柱就被打成蜂窩
叫他先自廢蛋蛋我就會放心了(啥啦)

只要有一個叛徒就會讓政府炸爛市區,我建議所有的叛徒都跑出來給追,這樣政府就會自己炸爛了。
我知道女記者活下來是因為他寫的書給瘋老人看了.....

黑小鬼很有FLAG意識www

......太太!你為什麼要回自己家ww
我以為你是去小鬼家!

我非常在意的老老黑....我的判定是「DVD!看很多次!但很少(在其他地方)看到」是正確的,答案是RIDDICK,那個朝聖者爸爸。
他講話真的會讓人記得

小本的音樂家路線歪掉了大概救不回來了QQ

把Hugo weaving的聲音用在超級想讓人對他的臉揍死他的角色真的是www
我都好難抑制我的拳頭揍向螢幕ww

唔唔已經知道星美線會掛....討厭啦在電影裡面爆我什麼雷
海柱又被插了一個旗www 這會是死亡之吻嗎?www

.......比起在山上一起坐著烤火的,在床墊上體驗新死旗的,小本你為什麼在人家店裡面砸盤子啦XD

..原來是幻覺....床墊上的是唯一的真實吧?XD
我很在意,剛剛講了兩次「Please have sex.」

在小本時間線的貝莉在哪??

湯姆先生綜觀前幾條線都不是什麼....好吧、謀財害命不算小惡喔
休葛蘭則是無害(?)的中魔頭?

他們躲進酒吧裡面還有足球賽時我大概就知道了w

可憐的狗狗,隨便指一個方向就好了嘛!
我對於能隨意認出野人狀態的休葛蘭感到......(休葛蘭的辨認率很高啊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你~有看到小Ben的女裝嗎~


還沒?我被叫去吃飯了,剛看完星美的震撼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應該已經過了xD
你沒發現wwwwww

TO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嗚嗚不要欺負臉盲的人www

然後雖然會埋怨「叫你不要割喉」的地方,想想他上輩子已經間接地被休葛蘭搞死過了,那麼就割回去吧~
只是可憐了那個小女孩了

啊那個藍色石頭,果然是一代搶奪可憐律師的那個

是說你們不要這麼容易鬆懈啊....真的殺完了嗎?
其實我覺得六代(?)接一代....不然一開始那醫生怎麼知道食人族會吐牙齒

我沒有仔細數過到底有幾個故事....
一代:船上:湯姆醫生、律師、黑人、小本
二代:小本音樂家、老頭、女主(沒回去確認)、sixsmith
三代:老黑、休葛蘭、Sixsmith、貝莉
四代:老頭、休葛蘭、有人!我知道有人!但誰?!那個護士?
五代:海柱、星美、愛隆王
六代:湯姆、貝莉、休葛蘭、愛隆王

啊真的六代
六代修成正果啦....一代開啟革命,二代悲劇、三代成功扳倒強權、四代修成正果、五代壯烈成仁...

其實沒有那麼難拼湊嘛!
那影評也講得太重了

是個快三小時的故事,電影票會很值得。
應該有人會做六代誰在哪個角色的圖吧(坐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