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銀魂手遊
朋友陰陽師手遊抽牌之前都要畫384就會出現SSR.........我等等來抽一張好了(魂玉只夠活動前最後一抽)



是說閃退得越來越嚴重了
昨天根本進不了守護戰

看了公告要把一些任務報酬小判改成EXP!!趕快打掉
384的效果跟小犬幫抽一樣 XD(歐的意思)
不過還是沒小總 又一隻伊東XD

 





1025

官方推萬聖節活動收集南瓜,但卻是要打QUEST才行,我剛測試打1-2跟10-1(都是已經3星過關過的)都空空如也,剛剛一星過10-9也是空空如也,所以我說、南瓜呢?

目前無課金的非洲玩家如我的瓶頸就是
卡QUEST(因為打不過)
→沒有可以升級人物的素材(差不多都會卡死在紫+2)
→只好開始升級裝備
→沒錢賺錢沒錢賺錢(但一天只能賺2萬小判,大概升級一次裝備就沒了)
→差不多沒有裝備能升級了(因為也抽不到好的)
→還是打不過QUEST(至少不能3星=無傷亡)

現在唯一有的橘裝備(最高等)是系統那天說裝備加碼日給的3張橘設計圖升級的,
給了土方,因為站在第一排最中央就是個大家都會攻擊的位置

我家阿銀一直都是「你們打我老婆、我打死你們!」的奔波(炸

橘設計圖遠在我不可能到達的QUEST處

就算有也打不到,因為根據經驗實測,就算這個任務曾經三星通過,只要沒有打得很漂亮(例如在一定回合數完成、損傷少),通過任務的報酬就是會改成其他東西。
所以我10-3就算想要哈密瓜,我也都能3星打過,他每次都只會給最低等打1-1就可以有的蘋果。

爬終端塔停在不孝女神樂的70層XD
每天領養老金7000小判

測試3星打完8-6,正常拿到滿額禮的10張設計圖M但是沒有南瓜

所以說,南瓜真的有實裝嗎?
還是又是測試手氣的?

今天頭痛躺床,好不容易終於把阿妙的進化素材收全了給他按下去,不過遺憾的是在技能上還是沒有辦法太有幫助(治癒的數值還是不足

想說10-8打不出3星,10-9 1星,踹10-10竟然順利拿3星
然後拿到第一個南瓜(傻眼)
所以南瓜是一定要打新的QUEST是吧?

之後重打10-9拿到第二顆南瓜,太高興了去點戳獎品,結果不是累進制度而是實給實付啊(哭)
我是要怎樣3天內湊到50顆南瓜啦(傻眼)

結果反而這樣湊到侍魂的下一階段,把攻擊力+50還是70,這一下打10-8打出3星了(傻眼)雖然還是沒有南瓜
原來侍魂的能力會讓治癒術追加喔?!多了50還70會有差異的耶

偷一下對岸的介面圖
ww2.sinaimg.cn/mw690/006yvK5egw1f9844ea3n0j31kw16o7sg.jpg
感覺差異頗大。
當然對方已經LV82了(好驚人這是課了多少金?!)而且小判有907萬真的太驚悚了(我剛剛花到剩下不到1000)
體力被翻成「節操」好有心XDD

萬聖節裝飾好有FU~我感覺從來沒有看過街道是夜晚的樣子

順道說一下今天調了手機時間第一次打到了野外BOSS,得到了5000多元吧XD
輸出太低

終於能打第十章BOSS萬齋.........太強了OTL
挑戰四次僅有一次成功,1星,主要是後排被突襲得太厲害,阿妙會被迫救阿桂或自己(阿桂論攻擊力是補師以外最弱),要解決這個問題就是在裝備上繼續努力....然後又回到沒錢的問題XDD

而阿妙的全員治癒2059這招目前對於敵人一刀可以幾乎砍掉的狀態其實幫助不大,特別是敵人如果剛好狀態加持可以一次砍4刀還不算反擊的話...

剛剛嘗試到在第三波之前眾人HP 8-9分滿已經算非常有希望的狀況,卻被打到滅團....(臉黑)
萬齋你這傢伙!(扯弦

現在重打的這次,在第三波時已經HP半滿而已啦....根本沒救啦www

差不多要四人聯手打同一隻才能幹掉一隻小兵的狀態,如果沒有辦法四人聯手(通常阿桂都會眼花跑去打其他隻,真的想敲爛他的腦袋)(他並沒有按照一般AI去打血最少的那隻,而會去開闢新戰場.....媽的集中火力啊混蛋假髮)
根本沒有可能有勝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