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5

 

 20170505_200024_HDR.jpg

 

之前才在噗浪上看到沙威瑪之亂(笑)

我印象中我從來沒有主動吃過,然後0505那天傍晚迷路到不行,身上背了很多東西,HP降到快0又還要趕回旅館去整個放棄思考之後跟開餐車的兩個外國佬買了這個來吃。

啊嗯、真的很好吃:D

我記得當時是對兩位吼說「我不管啦我餓死啦給我個三明治啥都可以XD」

 

 

 

 出了J-WORLD之後跟著朋友在sunshine city逛一逛放空,然後是ANIMATE痛包之旅和百貨公司土產之旅(這時我腦袋已經有點不清了還邊走邊睡XDD)

20170505_152643_HDR.jpg

ANIMATE路過的團兵拍拍~~

 

20170505_155118_HDR.jpg

 

這個喵之所以我沒訂購,除了我對玩偶系列本來就抵抗力很強以外,就是我覺得這喵沒有跟角色有太強烈的關連,打比方就是穿著細緻的COSER,但沒有角色神韻。

這跟啾啾不大一樣,啾啾讓我感受到他們真的是銀&土。

(同時也因為我看到差不多的喵就在隔壁穿上不一樣的衣服就變身為調查軍團,感覺不是很好)

 

20170505_155151_HDR.jpg

 

右邊的奇蹟(?)就不管他了

 

這款大家都很期待的西裝銀,實際塗裝起來不知為何嘴角卻崩了(角度不對)

灰模的時候明明嘴角沒有往上那麼挑的OAO

雖然其他部分還是讓人想舔舔舔,目前我完全沒有可以把西裝銀土搬回家的預算啊啊啊啊啊QAQ

只好希望半年後amiami會降價什麼的、嗚嗚

 

在朋友買完土產之後我暫時告別朋友,想再去巡一圈池袋,像是PARCO的M2F的英國搖滾大展,7F的勇者義彥因為體力/時間不足,塔羅也說意義不大所以就沒上去了。

憑著記憶想找虎之穴,卻沒想到男性向店整個搬到我所知道的地方,女性向店到了很遠的地方去了OTL

因為還沒幫朋友找到東離的小說,以及還想要找到搬家的明輝堂,就繼續前進,開啟了接連三小時的大迷路之旅

 

20170505_171022_HDR.jpg

 

20170505_173428_HDR.jpg

K-BOOKS發展成這樣也實在是非常恐怖啊...........

總之我終於抵達了同人館,認真地買了一些本,也是在這邊文化衝擊,發現到一拳同人生態我又站在人少的車道了(遠目)

 

 

想找明輝堂是最艱辛的,中途誤打誤撞了兩間百元店之類的,意外買到一些好東西、其他百元店沒看到過的手工小物

問題是我好像每次下去B1上來時,估狗地圖就會大亂,我想要找的明輝堂就會出現在很奇怪的地方,在我走過去後又出現在完全不一樣的地點。

我整個灰心喪志,問塔羅說我不去了行嗎?

塔羅說一定得去,去了不會後悔................


當時時間壓力好大(還得回去給土方慶生),就忍著腳痛趕快奔過去.....還好最後顯示的地方是對的,但是也太偏僻了吧?!!

雖然收穫跟價格是真的比K-BOOKS黑店好很多啦 真的是如塔羅所說的,很值得,便宜入手一些感覺很不錯的本。

 

下次要先把店的位置重新確認省得一直迷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