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9

跟風哀嚎(X)#認真的時代眼淚

 

這不是我認識的馬蓋先。
頭毛小問題,理光就好
氣質的問題比較大.....算了不提那個,說好的胸口碎大門呢判官?
道歉時露出胸部是科學常識吧?

 


知識劇要怎樣讓現在的觀眾接受呢?
我覺得火星上的賣萌做了很不錯的示範。
我其實可以接受賣萌馬蓋先


奈 梨     
我覺得不錯呀XD


每天流鼻血-節德錫得     
其實以前的馬蓋仙也是各種不科學XDDDDD

我當年就知道他不科學了(就算我根本不懂)但是那個氣質跟氛圍啊!!那個讓我們相信「科學是很棒的!」的感覺啊!!
重開機我只感受到「嘿我很帥吧?這我做的唷~~小心別愛上我~」的感覺

 

以前的馬蓋先氣質比較像是鄰居的大哥哥功課很不錯,跟著他會有冒險犯難的遭遇來製造出羅曼蒂克的氣氛
重開機的這隻.........鄰居從小捉弄你的死小鬼現在迷上了他剛買的實驗套組,在不小心炸掉了你們兩家相鄰的車庫之後,他現在學會了戴護目鏡的感覺

 

不要問我上面那個是什麼 這是少女心纖細之處

 

每天流鼻血-節德錫得     
你需要這個流言終結者....不他們也完結了(大哭)



多瓦悠蘭( ・(ェ)・)♪♬     
死小鬼+1(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