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賀阿紀子姊姊昨晚突破G3最終了!!(逛圖)
嘎嘎嘎嘎嘎嘎原本應該是我最先過的啊!!OTL

該死的斷線網路!!
還有拔電纜重開機的傢伙!!!
那種秘密不是只有我跟管理員跟另外一人知道而已嘛!!!(喂)

總之、終於看到完整版的對話了、不用再跟泡菜文對抗、在日版大海撈針了*感激*
一整個鬱悶,倒是意外自己「The Last Stand」一文還不算偏差太多(笑)
看到姊姊寫說「可惜女神來得太遲了」的一句時我真的對著女神圖很自然地比出中指(默)
而且比很久才放下OTL

吼吼吼吼吼就憑著這點不管以後闇騎設定多爛多麼輸給聖騎士我都要轉換陣營再也不回來!!!!!*大怒*
你這個女神除了遲到以外還會做啥!!!!!!*怒*

小魯(哭)
卡文死賴著不走、我、我Homage不弄完很難寫你的文啊QQ

有種好希望今天就跑完的衝動啊OTL
(其實我昨天有偷買倉儲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