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BL有、趣味有、18禁有、下品有

配對寫在標題上,不喜勿入。

喔對、圖大量,所以請斟酌自家網路速度。

有關最近沸沸揚揚的床單商品話題,這是在11/2-3之間弄出來的。
參與朋友:開皇(討論與尖叫用)、草莓(討論與害羞叫用)、阿信(實際參與修圖者)、竹修(半路被拖下水一起修出美圖者)

實際成品請見竹修樣的網誌  †Aura-迎向靈光消逝的年代【惡搞】銀魂host club 


另、標題中的鬼代表鬼之副長跟白夜叉XD



                                                                              

我看到原圖的瞬間就覺得有合成的可能性,還好原圖夠大(真的比一般商品圖都還大,解析度還算可以)(老實說我因此懷疑官方給的方便、笑)
以下是原圖、做比較



↑我真正想撲的阿銀床單、看起來乾乾淨淨暖暖毛毛(?)的好讚



↑莫名其妙邀請姿態的受副長(思)
是說他設定上應該跟阿銀一模一樣、但就是硬看起來纖細許多(腿尤其)


以下開始是製成過程中的對話。

                                                                               
我說:
快完成了~
要不要替副長上腮紅?(喂)
                                                                               
開皇人說:
(大羞)請、請上薄薄的一層......
                                                                               
我說:
...............色氣好重、喵啦好可怕
看起來是微醺的副長啊...
                                                                               
開皇人說:
呀!!!!!!!!!!!!!!!!!!!
難怪會乖乖靠著阿銀呀!!!!!!!!!!!!!!!!!!!!!!!!!!
                                                                               
我說:
媽啦有噴沒噴(顏色)差很多耶
                                                                               
開皇人說:
唔呼呼呼.....噴了當然有差....(何)
                                                                               
我說:
你自己看

                                                                                
  "untitled05.JPG" 的傳輸已完成。





  
"untitled06.JPG" 的傳輸已完成。
                                                     
我說:                        
怎樣?
                                                                               
開皇人說:
啊啊啊!!!!!!!!!!!!!!!!!!!!!!!!!!!!!!!!!!!!!!!!!!!!!!!
                                                                               
我說:
就噴那樣?
                                                                               
開皇人說:
副長!!!!!!!!!!!!!!!!!!!!!!!!!!!!!!!!!!!!!!!!!!!!
副長你!!!!!!!!!!!!!!!!!!!!!!!!!!!!!!!!!
好就噴那樣(鼻血滿地)
                                                                               
我說:
事後要好好感謝啊

開皇人說:
是的...(鼻血鼻血)
                                                                               
我說:
我修改了一下紅暈的範圍、這樣應該比較好...
修好了、圖不大咩
阿銀的床單還是粉紅色的呼呼



                                                                                
  "GHR1802.jpg" 的傳輸已完成。
                                                                               
開皇人說:
哇啊啊啊!!!!!!!!!!!!!!!!!!!!!!!!!!!!!!!!!!!!!!!!!!!!!!!!!!!!!!!!!
                                                                               
我說:
叫那麼大  你剛不是一直在看過程嗎? XD
                                                                               
開皇人說:
媽呀不行了現在是怎麼樣阿銀你不要一臉那是你的人的理所當然的表情好不好
雖然那是你的可是那個實在是你要感激一點啊那是奇蹟啊啊啊......
                                                                               
啊啊啊!!!!!!!!!!!!!!!!!!!!我不好意思看了啦!!!!!!!!!!!!!!!!!!!!!!!
太糟糕了啊啊啊!!!!!!!!!!!!!!!!!
                                                                               
我說:
就拿這圖案去印床單吧
                                                                               
開皇人說:
睡不下去.........

我說:
等等我有東西吃了再回來做那張反過來的圖
還好原圖還蠻大的

開皇人 說:
我不要.....副長的手在阿銀底下的圖就不要給我了....(扭頭)

草莓 說:
姊樣那你也要把阿銀的臉噴上紅暈喔>/////////<

我說:
啥?紅暈本來就是副長的
我絕對有本事讓副長怎麼看都比阿銀受!!(喂)
不管姿勢怎麼換...

草莓 說:
糟糕這樣好欠打.............阿銀枕著副長的手然後臉紅???

阿信 說:
好可愛

開皇人 說:
副長本來就是個總受(煙)

草莓 說:
副長應該直接肘擊下去了吧...........

我說:
是啊、一般來講我還蠻討厭這樣屬性的角色的

阿信 說:
阿銀會臉紅~~一定是因為興奮的關係

我說:
阿銀喔、改變嘴角的弧度會讓他表情整個變化掉
我慢點實驗看看

開皇人 說:
之所以沒有打下去是因為他的手被阿銀壓著??

我說:
改表情是高難度動作

草莓 說:
不是還有另外一隻嗎

開皇人 說:
副長:渾蛋!放開我的手!!>/////<
阿銀:不~要,一放開多串就會打上來了啊,阿銀我還想要多享受一下
被多串擁抱的感覺呼呼呼...-////////////////-
之類之類的情境

我說:
受就是要雙唇微張才能讓人有著誘惑他人的視覺享受啊~
那可是無言的邀請呢

阿信 說:
就像副長現在那樣=D=+

我說:
嗯、反觀阿銀就只是發呆想睡的那種嘴巴(啥)

阿信 說:
從小就這樣^^b

我說:
如果改微笑的話、說不定會很鬼畜...

開皇人 說:
鬼阿銀.....

草莓 說:
好吧 我承認我吹鼻泡了 我去洗澡.........
一邊吹鼻泡一邊洗.........。

開皇人 說:
XDDDDDDDD

阿信 說:
草莓慢走

開皇人 說:
唉呀我也該睡覺了....XD

阿信 說:
哇塞~三點了

開皇人 說:
對啊
晚安

 

 開皇人 離開對話。

 
我 說:
所以只剩下我們嗎?
那麼等等我做反圖的時候誰要來幫我看姿勢啊(思)

阿信說:
我還可以
只是我的意見大概不大

我 說:
我等等菜滾了就去收收、然後邊吃邊做←聽起來非常糟糕(毆)

阿信說:
沒特別提~我也沒想到是有另一種涵義

我 說:
所以吃是優先、做是順便?(啥跟啥)

阿信說:
恩~先吃!
通常都是從嘴巴開始~沒錯吧

我 說:
你那句話很讚喔XD

阿信說:
開皇應該可以講更好的

我 說:
乖乖不用謙虛~~

在調位置..
不管怎調如果反過來、阿銀的手肘一定會架在副長脖子上

阿信說:
先把它砍掉~(抖)

我 說:
其實、只要把副長的姿勢左右水平翻轉就會發現兩人姿勢一模一樣了啊

阿信說:
對阿
腳的角度好像有點不一樣
(沒仔細看)

我 說:
可是翻轉過來也不行、因為阿銀那隻多餘的手不用撐在頭

(阿銀:你說我哪隻手多餘的啊---)

阿信說:
我發現我只有抓了副長的圖

我 說:
如果把水平翻轉後的副長放在阿銀身上.......

阿信說:
從後面抱住好阿!

我 說:
有點糟糕
可是阿銀的左腳就很難放了
啊、除非他整個讓副長躺在他身上啦
我傳給你看
 
 
 "untitled07.JPG" 的傳輸已完成。
 
我 說:
怎樣?

阿信說:
如果把阿銀的左膝修出來呢?~(超糟糕)

我 說:
我剛就在想那個問題
頂出來的話、副長會很有感覺吧

阿信說:
對阿

我 說:
問題是副長的兩腿不夠開(爆)

阿信說:
那就要切割了^"^a

我 說:
耶?這可是大手術啊!重點部位(要從骨盤開始)的切割?!

阿信說:
再把阿銀的手修出來
對~大手術

我 說:
萬一切不好接不回來怎辦?(大炸)

阿信說:
用小畫家畫~(喂)

我 說:
真可惜小皇提早退出了

阿信說:
對阿

我 說:
陷入兩難

阿信說:
這樣的POSE好ㄚ/

我 說:
如果把副長位置(為了避免肩膀卡阿銀下巴、兩腿卡阿銀膝蓋)調向右方一點、
就沒那個氣氛在了(因為太遠)(毆飛)
阿銀如果再側身一點點就會好一點了

阿信說:
對阿~所以~~去動手術吧

我 說:
啊啊啊以此MSN水球證實我的清白、
副長、我不是故意要這麼做的喔~~~~*奮力指向阿信之後淚奔

阿信說:
你也是幫兇XD

我 說:
我是客觀的技術協助與諮詢

阿信說:
我也想玩>Q<!

我 說:
看來我只好做兩版本了
腳開跟不開版(啥)

阿信說:
YA~

我 說:
所以只能把副長的左腳壓出去...
從根部做切割.....←!
我以往只做過臉部整形手術、動那個地方還是第一次

阿信說:
恭喜等級上升!!

我 說:
因為很敏感...接不好就....

阿信說:
XD

我 說:
選擇剪下的瞬間好心痛(啥)

阿信說:
為了他們的幸福~你要撐下去

我 說:
(噗)往旁移動10-15度左右
跟07比較看看?
 
 "untitled08.JPG" 的傳輸已完成。
 
阿信說:
(看到眼花)
你把左腳提高了?
把副長往阿銀挪近了?

我 說:

為了讓副長更有感覺.....*嬌羞*

阿信說:
XD
阿銀被壓的很痛的感覺

我 說:
是男人就要不怕被壓!!!(同時對阿銀根副長喊、意義卻完全不同)

阿信說:
兩個要做的事情完全不一樣
這樣阿銀的膝蓋就頂不出來了~

我 說:
還是可以
往上調一點點

阿信說:
喔!~那就很美好~(副:哪裡好!)



 
 "untitled09.JPG" 的傳輸已完成。
 
我 說:
如果你看到眼花看不出來我改什麼的話就證明副長腿開得很自然?(毆)

阿信說:
我只覺得副長的腿好細(毆)

我 說:
你說對了、阿銀的膝蓋是頂不出來(換圖層順序後)

阿信說:
官方真是過分~出這種周邊給我們看~害我們爆肝失血的

我 說:
如果不頂出來只修阿銀的手呢?

阿信說:
也OK~只是阿銀會被副長壓的死死的~(活該)

我 說:
呼呼
好、阿銀的手的問題
要讓阿銀的手完成抱著副長(在手臂上)還是讓他抱著副長的腰就好?

阿信說:
有美人在懷~他應該滿足了
我覺得報邀@Q@

我 說:
我試試看...(因為切的地方不同

阿信說:
(太HIGH都沒挑字b)
手關節手術~

我 說:
抱腰看起來很不潔(啥)
我試試看放手臂

阿信說:
反正他們都在滾被單了

 

 "untitled10.JPG" 的傳輸已完成。
 
阿信說:
襲胸也很讚
 
我 說:
我想放手臂、阿銀的手指位置很適合副長的衣服折痕

阿信說:
恩~剛剛好@@

阿信說:
難道這也是官方的隱藏秘密!?

我 說:
XD
我其實還想放另一個東西

阿信說:
放什麼?

我 說:
副長右手上的美乃滋瓶(毆飛)
那樣就幾乎承認那是KY的存在了...←你夠了!!

阿信說:
做裏封面
KY?

我 說:
小孩子不要懂比較好
不然請GOOGLE一下

阿信說:
喔!
了解

我 說:
我相信阿信很有慧根的

阿信說:
我查完了XD

我 說:
懂了?

阿信說:
恩!
那本來就是了~不是?

我 說:
除了糟糕果然還是糟糕吧、阿銀都是你害的!眨
但是問題就是我手邊沒有可以放的美乃滋瓶圖、你有嗎?
要做就一起做了省得麻煩

阿信說:
我挖看看~
抓人來一起找~

我 說:
現在還有多少人醒著啦、太麻煩的話就先放棄吧

阿信說:
竹修還在
我問他中

我 說:
我似乎至做出奸笑中的阿銀了
(改嘴形中)

喵啦這阿銀好欠奏

阿信說:
阿銀也被揍慣了
我只有挖到副長裏封面的那個^^b

我 說:
我弄給你看你就知道了
喵啦我第一次想扁他(是的以往就算寫出像是湖心之神那篇文都沒想揍他)



 
 "untitled12.JPG" 的傳輸已完成。
 
阿信說:

我 說:
有欠扁吧

阿信說:
巴下去阿!

我 說:
目標是讓小皇看了撞螢幕這樣XD

阿信說:
配上那眉毛還真是適合阿~

我 說:
是啊、我都不用修XD
還有什麼小物可以加上去?
(阿銀的表情跟副長的紅暈真的是絕配啊毆飛)

阿信說:
突然想到JUST WE~*毆飛

我 說:
會爆炸的喔

阿信說:
剛好給開皇拿去炸

我 說:
難、難不成你的意思是...........不會啦阿銀再怎麼鬼畜也.......

阿信說:
頂多拿來嚇人啦~

我 說:
丟一本JUMP上去會大爆笑吧

阿信說:
JUST WE尺寸太大

我 說:
副長無所不能!←誰叫你用在這地方!

阿信說:
放18禁同人誌~(老套)
怎麼辦~我好想丟派到阿銀臉上

我 說:
兩個版本、任你丟

 
 "GHR1803.jpg" 的傳輸已完成。
 "GHR1804.jpg" 的傳輸已完成。
 
阿信說:
好像在看動畫
我要丟派>O<!!~副長閃遠點>O<

我 說:
(噗)證實那張很成功

阿信說:
那~你覺得阿銀的衣服需要加陰影咩?

我 說:
喔喔陰影啊、高階

阿信說:
(繪圖苦手)

我 說:
坦白說我不怎麼會畫陰影

阿信說:
我也不會@@a
PS我不會用

我 說:
如果加太重會很妙
我不是技術上不會、而是知識上不會加上陰影

阿信說:
影子很難抓~@@a

我 說:
如果有人說「這邊這邊跟這邊要畫這樣的陰影」我可以照畫

阿信說:
因為光源不知道要怎麼預設@@a

我 說:
要一筆一筆的加、所以很容易欲蓋彌彰(剛剛試驗過了

阿信說:
喔喔
看著副長~捧頰羞

我 說:
有兩個方法可以保證材質相同
剪陰影部分貼上去修
選擇範圍用印章蓋

阿信說:
阿銀身上的陰影~範圍都滿小的ㄟ@Q@

我 說:
正在加影子...

阿信說:
喔喔~~加油>O<!
初見面就讓你做傷腦筋的事情~

 
我 說:
順道修了阿銀的眼睛
太久沒做這麼細的工了


 
阿信說:
辛苦了!!~
好棒>Q<!!
(可是我還是想丟派到阿銀臉上~)

我 說:
那就看03版吧XD

阿信說:
03版的是敦厚銀

我 說:
04版是皮厚銀?

阿信說:
04版的~是會被土飯追著打的ㄚ銀
追著砍
嘴角是邪惡的東西!

我 說:
我把製作過程的圖PO到我BLOG好了
還有水球

阿信說:
嗯!!!
阿勒!?

我 說:
你們的發言我都存下來了逃也逃不了啦

阿信說:
阿勒勒
沒關係~他們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他們~~(鴕鳥ING)

我 說:
XD
手腕很痛好久沒用滑鼠修圖了

阿信說:
竹修問說~他可以看這兩張圖嗎?
幫你捏捏

我 說:
可以啊、記得提供原圖做比較

阿信說:
有~原圖我丟給他了

阿信說:
那我直接丟03和04給她~>////<

我 說:
一定要先看03喔

阿信說:
恩!
我等他有反應在丟04過去

我 說:
你好壞~

阿信說:
嘿嘿~還好啦~~
拉竹修進來

 
 竹修 加入對話。

 
我 說:
阿人家會害羞耶你好

阿信說:
竹修好像也在畫圖?
竹修~這位是TA~~
竹修說我可以點一張銀土圖ㄟ~不知道該點什麼
我想看的好多阿~~

我 說:
(噗)

竹修 說:
晚安XD

我 說:
太貪心是不好的喔

竹修 說:
阿阿~~!

阿信說:
敦厚版感想~

竹修 說:
沒啦已經沒畫了~在看銀土合成圖XD
好像缺了土方身體下面的床單縐折

阿信說:
完全沒想到

我 說:
那個超出我能力範圍所以就不欲蓋彌彰了

竹修 說:
其他實在是讚讚!

我 說:
因為兩人床單顏色不同、所以不能剪過去

竹修 說:
(噴血

我 說:
真不好意思

竹修 說:
挖嘎~~阿銀的表情好機車!

阿信說:
阿~~我想看執事銀~~(剛剛新注音幫我挑"職是淫"~~該怎麼說好呢?~真讚?)

我 說:
呵呵

竹修 說:
職是淫

阿信說:
阿銀會被追殺版很不錯ㄚ!

我 說:
還好沒追殺到這裡來

阿信說:
等開皇囉!

我 說:
(驚)
現在開始逃

竹修 說:
(掩面

阿信說:
嗚QQ~人家MSN怪怪的~沒看到收檔訊息@@
我重開MSN@@

竹修 說:
有看到嗎

阿信說:
沒有@@

阿信說:
AT立場!
 
我 說:
難道是因為阿信一次無法接受兩個?(喂)

阿信說:
~我不是雙接頭

竹修 說:
才兩個(喂

我 說:
XD

阿信說:
糟糕

阿信說:
我有接到TA的訊息^^b

我 說:
那個手抓痕好啊
還有阿銀的眼神

竹修 說:
喔喔~成功了XD
我偷改眼睛XD
阿銀變得很鬼畜(啥

阿信說:
阿銀看副長想幹麻!!!

我 說:
嘖嘖、被機車版激發了呴
嘖嘖現在我也想亂改了

竹修 說:
上阿XD

我 說:
不要啦人家報告死線要到了還沒做

竹修 說:
阿銀的手如果低一點就可以放在副長腰上...

我 說:
我也想看執事銀

阿信說:
恩~~職是淫(毆)

竹修 說:
直市銀?

職業是....
(消音

我 說:
直轄市市長

竹修 說:
(噴笑!!!!

阿信說:
市銀好像是死神的某人名字倒過來?

我 說:
直式銀←有種很謎的情色感(誤)

阿信說:
XD

我 說:
不過我相信阿銀座得到、副長也可以配合(啥)

啊對我想聲明一下
人家平常都很純潔的、今天是因為阿銀附身才這麼糟糕

阿信說:
阿銀座~新的星座
很多人都被阿銀附身過~我們可以理解

竹修 說:
哈哈哈阿

我 說:
喔喔謝謝
草莓他就被赴身XD

我 說:
手太痛了還是不改了、但是我說一下我希望看到什麼、剛那張亂改圖的副長閉眼版
請兩位努力吧(毆飛)

竹修 說:
XDDDDDDDDDDD
我去玩看看

我 說:
只要閉眼、其他不變看看
因為副長還是看著鏡頭的、阿銀眼睛跑去看副長的話會有點不協調、
可是副長的角度看不到阿銀、那麼就閉眼吧
總覺得閉眼很有感覺(喂)

阿信說:
喔喔@Q@!
想像ING

我 說:
我想像的時候會有聲音跑出來(啥)
像是、副長的輕喘...

阿信說:
我腦中浮現的是"壓"

我 說:
感覺上好像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阿信說:
希望勒?出現了咩??

我 說:
(一眼望向竹修)

竹修 說:

正在努力中0.0

阿信說:
可是副長的媚眼閉起來好可惜阿~

我 說:
是啦、所以實驗一下咩

阿信說:
手在抖

我 說:
我莫名喜歡機車版(喂)
斗啥?我切副長的那裡的時候都沒在抖了(喂)

阿信說:
因為所以~抖

竹修 說:
手抖?

阿信說:
副長這樣不行阿!!
你閉上眼睛是要阿銀撲上去是嗎!!??

竹修 說:
副長你太沒防備了嘎

阿信說:
這麼溫馴明後天會爬不起來喔!

竹修 說:
副長原諒我(死
 
 您已經成功地從 竹修 亂改(死)2.jpg。
 
我 說:
呼呼
媽啊後勁十足啊!
害我嚇得關掉了

竹修 說:
阿門阿門

我 說:
如果配機車版阿銀的效果大概真的會追殺到我這裡來了

竹修 說:
XDDDD
我幫你改上去

阿信說:
上阿上阿!!(很樂)

我 說:
到時我BLOG版可以一起放嗎?

竹修 說:
可以阿XD

我 說:
標題、
[銀土] 夜晚聊天的女孩也能讓鬼哭泣唷~
   
 
 您已經成功地從 竹修 收到 亂改(死)3.jpg。
 您已經成功地從 竹修 收到 亂改(死)4.jpg。

 
阿信說:
可以砸流星槌嗎?

竹修 說:
上吧不用客氣XD

阿信說:
副長閃遠點~我轉一下流星槌
被阿銀刺激到
臭捲毛炫耀什麼阿!!~想奔過去打人

竹修 說:
夠機車!!
算了~阿銀也一起睡吧

阿信說:
嘎>O<!!!!!!!!!!!!!

我 說:
大家果然改得很愉快*

竹修 說:
托福托福XD
 
 您已經成功地從 竹修 收到 亂改(死)5.jpg。
 
我 說:
再來就要丟美乃滋跟JUMP上床了

竹修 說:
對對XD

我 說:
這阿銀睡太好了準備早上麻痺掉了吧
(貨真價實的「鬼」壓床?)
那個「鬼」注音可是姬(喂)

竹修 說:
(大笑
可以作GIF了耶

我 說:
是啊我剛剛就在玩(毆)

阿信說:
準備截肢吧

竹修 說:
啊哈哈哈

我 說:
沒關係、阿銀會再生(誤)

阿信說:
難道他是觸手系!?

竹修 說:
...
觸手嗎

我 說:
(阿銀:你們把我當什麼啊!)

竹修 說:
觸手銀

阿信說:
沒什麼~~只是糟糕物

我 說:
XD

竹修 說:
糟糕銀XDDD

我 說:
別這樣啦、阿銀本尊應該沒有那麼糟糕吧

竹修 說:
話說
銀土是一種可以修飾雕塑用的土耶

阿信說:
對阿~還很貴

竹修 說:
黑阿

阿信說:
可以用瓦斯烤他
用微波爐蒸他
貴金屬物品不便宜呢
可以拿刀子切他

竹修 說:
XDD
銀黏土(讚


我 說:
恩、之前銀土ONLY販售會就是這名
非常傳神、銀「黏」土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