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寫過01了結果竟然沒有!XDDD

這是各路好手都來唱的モザイクロール。

 

給不知道的人,我聽歌是聽「魂」的。

一首歌我可以覺得「不好聽(不LOOP之意)」但是「很有魂」。

結果這首歌不出我還不知道我可以對一首歌挑剔到這種地步w

 

一開始先來無法超越的本家吧,PV很神,自攻自受是王道(喂)

 

 

 

 

我正式LOOP版是そらる版,但是個人覺得距離想要LOOP的「魂」,他只有50%左右。

以下是初次找魂時的紀錄。

 


0808

瑞士捲真的初聽還會怪怪的,大概聽了50遍之後毒才會上來w
我這幾天都在LOOP這個
其實魂不是很強烈,我想這是讓我很慢中毒還是靠著其他東西中毒的原因

現在聽聽,GUMI版也缺魂(雖然唱很好)
有空戳全TAG去找有魂版(思)


蕃茄(ai)說    
れミュー版也不錯


(H・ω・R)     
我覺得neko他的嫁的聲音很有魂,可是他的英文詞就我上次說的普通,我也還沒聽到有魂的版本Orz



SORARU魂度大概一半
neko也差不多一半,但是英文咬字真的很難對得上這歌(先天性問題)我覺得neko已經很好了

到底有多少人聽歌是在聽魂的XD
話說我還沒聽過女人唱的



(H・ω・R)     
我說的是neko的嫁唷XD


蕃茄(ai)說    
搜拉魯是師匠MIXI的好
レミュー的滿有魂的啊 用全力唱的
女生我只聽過民民唱的 不過....不是很推



ㄟ啊受的曲子很不錯且不分男女,也該介紹...話說我好像都只聽男人
モザイクロール を歌ってみた【ヲタみんver.】 這個嗎?我沒有聽到我想要的力道@@


(H・ω・R)     
大家不要忽略neko主米的嫁宣言啊,馬賽克卷英文作詞的那位snowbell聲音跟Luschka如出一轍w


蕃茄(ai)說    
是沒力道阿....很沒魂= =llll
To (H・ω・R): 他們根本在交往了吧wwww



モザイクロール歌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てん】 阿天(不要亂叫)試試看....
一開始好細..@@中間有點力道,但是覺得後繼無力orz (該說用錯地方?
這個阿天我不認得了←你沒資格這麼說



(H・ω・R)     
阿天是我覺得前半段他在學吐賴的聲線,到了後面才放開




モザイクロールを全力で歌ってみた【レミュー】 弟弟很可愛...的確是全力
中間的間奏算有點新意,不過,怪怪的Orz
這首歌的魂這麼多人還抓不到的確是因為本身訴求很奇怪

モザイクロール歌わせて頂きました◆りせは◆ 女聲部終於有比較亮眼的
力道還缺一點,一些我認為是重點、要唱出那種深刻還是不夠

要決斷了的那幾句,力道不應該要收,是要放
老話一句,「只要歌手知道自己為什麼唱這首歌」而且能讓人瞭解為什麼,就是魂
所以目前本家跟SORARU獲勝,剩下的改天觀察...



影*' -')人('ω'*光     
同感XD我是聽了很多才喜歡上的


我不是老臉控     
聽過けったろ的嗎?去他comyu逛的時候剛好看到
モザイクロール 歌ってみた【けったろ】


喔喔K太郎(喂)的還不錯,水準上面,間奏(?)有感動到。
不過沒勝過SORARU ww

 

 

 

然後今天0827趁著櫻井大姊版上傳於是繼續找魂.........

 

 

勝在和聲!(接近雙聲道的合音?)小地方的變化很不錯,可是力道還是達不到我的要求....
有魂度接近SORARU的50%

 

是我對這首歌要求太高了嗎?OTL
我可不可以期待優沛來唱?(喂)

櫻井這首的前半有魂度明顯比後半高,所以變成後半弱下去了,很可惜

「それでもいい。。から」這句如果力道沒炸開來我分數打不高XD
但是後面的副歌(?)、とある 愛世、這單句的力道如果跟副歌的其他句都一樣,又會顯得平庸(我個人覺得這句是畫龍點睛的地方)於是這地方沒掌握好的話分數也..

對這首歌我真的要求很高(思)高到對句子如何掌握吹毛求疵了w
明明這首歌已經各路大手都來唱了我還是找不到滿意的XD

另、是說我並不覺得阿蓮來唱會有魂到哪裡去←失禮 、感覺不對(思)

聽調味料的窗............也許我在期待他的力道能夠在這首發揮...可是他咳好大QxQ
調味料的力道跟鋼兵啊Gero的不大一樣,哪裡不一樣也不知道,有一種特殊的感覺(思)

目前正在催促/誘導調味料唱瑞士捲中www

 

 

感謝這版,話說後頭有亂入ww

PV很棒、編輯MIX SENSE也很不錯,推薦!


這版介紹了幾個更接近有魂但是排行榜上不見得看得到的版本,於是以下。

 

 

 

以女生版,除了りせは版以外,這版的確有一點我想要的感覺:一個倔強的女孩的歌聲。
應該說這樣的歌聲我覺得最像是GUMI,我對她的感覺。

句子間強弱如果能再掌握得俐落點就好了,最後的處理讓這首魂破50%(笑)

 

 

我追求的力道這邊算表達了些,但是部分我會注意的重點還是不對胃口。

基本上50%等級的。

 

出現魂破51%了!

從一開始的自由形式我就喜歡,當初Chii的約束をしよう也是開頭幾個音我就覺得會喜歡(笑)

標題上寫了放感情如果還沒讓我聽出來,我大概對這人評價是「沒救了」,還好不是w
第一次注意到這個名字是蓮咪初CD的Starry Sky上的試聽,那時就有一種「喔呴?」的感覺(啥)

這個聲線我不見得會特別喜歡,但是他對強弱的掌握度目前是最得我心的www

目前還沒機會爬LIST,也許改天wwww

 

 

 

找好久的RAP版!我喜歡RAP啊啊啊----

這版RAP至少還聽得出來原曲,下面那版RAP(也是愛)卻是原曲迷子啊/////////

 

玩好大喔XDDDD

可是我也好喜歡wwwwwww

RAP都無關魂的,重點是節奏www

 

 

我對合唱/合曲的標準是非得要有魂不可,所以MIX者的SENSE很重要啊w

 

瑞士捲找魂之旅因為找到合唱版+RAP版+プリクマー所以暫時告一段落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