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
[原噗] by ariko: 今天看到那個愛上外族男子而被罰裸體遊行的女孩新聞,就聯想到這一篇
沙漠之花
我生在台灣真是太幸福了啊.....←對不起ariko chan我底下又歪樓了XD(女性向有)

 

 

我常想、那些會希望過長生不老日子的傢伙顯然那輩子過得很舒服;那麼我有時會希望下輩子還是女孩、也想必是生在一個對女性還算好的國度
對女性好一點、正常一點、當人而不是商品看待的地方,用世界地圖畫出來的話,會發現實在是不多...

 

 

 

隨風飄     
完全同意呢...
我覺得當局後來處理的方式也不對呢
那些施虐(?)的存民也有錯吧?為什麼不抓起來呢?
只抓那些公布畫面的人,會讓我有種這種行為他們默許

 

 

蕃茄(ai)說    
恩..... (tears)

 

 

隨風飄     
但是不想讓其它國家或是自由團體那些知道的感覺呢

 

 

「當局」也是男人居多啊

 

 

 

隨風飄     
唉...(嘆氣

 

 

男人 as a whole是一個我蠻討厭的集合名詞,因為有太多負面印象="=

 

 

隨風飄     
真的呢..

 

 

然後我會開始歪說、我喜歡GL甚於BG,是因為覺得不爽給男人爽←

 

 

 

隨風飄     
((((;゚Д゚)))

 

 

每次在找H文參考資料都會路過講解男女生理差異性的文章,然後就會覺得男人真是OX的得天獨厚超容易就爽了,女人都還沒開始咧←因為總覺得「男人」都顧得自己爽就好了的
於是開始對所有A片的女優的敬業意識尊敬←因為A片總是看起來男人比較爽→好吧因為我看日系?也許歐美系比較不一樣

To隨風飄: 對不起XDDD

 

隨風飄     
沒關係啦XD

 

 

 

我曾經被男性友人黑著臉問「你都把男人當作什麼啊||||」
然後我喜歡BL是因為....「完全不切實際真是太美了啊」←

 

 

 

隨風飄     
XDDD

 

 

這感想是我寫了銀土之後才有的w

 

 

 

隨風飄     
了解(點頭

 

 

 

如果今天,有一方太過強勢又懂得很多情趣,如果用在女性身上(不管是什麼PLAY),我可能就要開罵這混蛋不懂得憐香惜玉
可是如果相手也是男性,咳、全上吧w

 

 

 

隨風飄     
诶诶? XDD

 

 

特別像是阿銀阿土這種至少在身體條件上還算勢均力敵的,那就是百無禁忌了←住手!
話說我那天好像才明瞭自己的喜好(?)傾向:2次元男性、3次元女性←2次元女性總覺得缺少些什麼,3次元男性老讓我想到不好的事情
應該說是萌傾向

 

 

隨風飄     
我好像跟你差不多耶...(汗顏

To 隨風飄: 喔喔~仲( `∀´)v(・Д・`*)間

 

 

隨風飄     
不過我對於二次元的女性還是挺有愛的呢

 

 

就跟我聲優完全只熟男性一樣w
女性也有萌的、但是大部分都被我無視

 

 

隨風飄     
大部分無視+1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