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下半電影整理》年底光看預告就飽了(?)

下半年還是有可以期待的呢

 

 
【怪奇孤兒院】首波預告 奇幻登場
我的Eva Green~~~

 

 

 

 


《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2016電影預告中文字幕
我的法鯊~~
看過預告覺得兩位女主配法鯊真的太豪華了~~~www

 

 

 

【絕地7騎士】前導電影預告
好久不見丹先生!!!

 

 

 
【列車上的女孩】首支驚悚預告-10月7日 一探究竟
喜歡愛蜜莉~~~

 

 

 

誰是會計師?【會計師】首支官方預告,10月14日(週五) 與眾不同
大班班~~

他的拼圖是反著拼的
原來還有這招~~我覺得這片可以取材XDD
很久沒有會計師在動作片出頭了(疑?

 

 

 
A Monster Calls Official Trailer 1 (2016) - Felicity...
一個小孩要長大,嗯

 

 


令我覺得神奇(X)的是這個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首支預告-10月21日震撼登場
這個第一集被我認為敘事手法有空知(回馬槍)味道的東西所以儘管好像片子本身被批為「平淡」但我給的評價還算不錯,不知道第二集會怎樣
等等、有希爾耶XDDD 加分~~

 

 

 
【奇異博士】官方最終預告 10月26日震撼大銀幕
法蘭酥~~~ (不對

 

 

 


《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 2016 電影預告中文字幕
《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11月25日上映
梅爾吉勃遜執導,安德魯加菲、雨果威明、文斯范恩、Sam Worthington主演
這片的卡司(含導演XD)還可真.....不簡單
基本上Mel導演的片我的評價都算很不錯(那個PASSION還真無法超越)

那四個人都是主演過好幾些片子的人呢www
看預告,這題材我是不會碰觸的(何況主演的人我沒看過但知道他是小蜘蛛),不過Mel似乎還處理得不錯:)

 

 

 


【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 冒險預告 ~ 2016/12 全球鉅獻
我的法鯊

 

 

 
《你的故事》Arrival 2016 電影預告中文字幕
趕快來一擲杯(X)

 

今年(可期待的)電影真的很多


rainyfish     
好多阿OAO



終極伏特狂雷閃     
拜託你的故事不要加爆破,不要加動作戲,拜託拜託(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