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電視不好看所以開看The Last Templar
當初記得電視廣告打很大,就拿最後的信用卡點數換來了,話說主角就是讓HOUSE 栽下去(?)的南極女醫師ww
目前看起來還蠻有趣的,沒想到開頭場景是在NY,我向來喜歡NY導遊片

呵呵還蠻有趣的ww  是個媽媽的設定w
可惜DVD不含字幕,不過也沒那麼難就是了

會拿下這片也因為我看到片單上有奧馬雪利夫啊~上次看到他是13th warrior
我喜歡充滿智慧又處變不驚的長者ww

唯一的缺點是,這邊的FBI相對弱氣不是因為資訊不對稱,他們兩隻連基本訓練都不對...進門之後朝哪裡檢查的姿勢和方向都錯得離譜(抹臉

然後片中提到的耶路撒冷陷落....(又一次)
雖然知道差了應該是百年(?)那畫面讓我想開看Kingdom of Heaven(1291?)我還是去查一下

KOH是1184ww 真的是
於是關了,回放最愛的13th warr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