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
香水梗)


幾年前看了(一點點)影片就一直想寫銀土版,反正阿銀(如果沒碰到松陽老師就歪曲長大)是個變態好像沒違和(喂)
就是不知道要把土方放哪裡ww
放第13個肯定會被做成香水啊ww


土『等等!就沒有不死也能讓他做出香水的方法嗎?!
我「你願意讓他包裹在油布一整晚的話?
銀「這PLAY我可以.... 

 


前12個是女孩,苦於找不到第13個的時候,土方出現了!!這命運感!!!

土方如果是警察就太老梗了......(相愛相殺真不是我的菜)是受害者家屬也是老梗.......
是(戰鬥力10的)神職人員!!!(喔喔好像不錯

原本也是因為以為是惡魔作祟被派來的真。驅魔師,結果對手還是真正的人(無用武之地)........
自己還是他的第13味的這種命運感(笑)

這樣好了,「第13味是男人!」這點很困惑阿銀,可是又不想否定自己的直覺,更不想砸了自己的創世巨作,所以他決定用不同的方法萃取土方的香味(這時就請不要來破壞氣氛說土方的味道是煙混美奶滋ww),所以土方活著(只是被油布包裹了一晚,黑長直也被剪成短直)

用來實驗地做了一點點之後效果(?)很好??

但不幸(?)的是連阿銀自己都受到效果影響(!)跟土方做了(炸)
這下子做香水的條件(處子之身)沒了的土方的命運會怎樣呢?

我也不知道(O)

 



另外有個汙到不行的老梗就是後來阿銀發現土方在發情(?)時香味特濃,所以就把他一直留在身邊搾取(?)

............唔、阿銀顯得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