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

惡靈古堡5)
一邊更新母上的電腦一邊備份自己的電腦檔案還一邊瑪奇....(到底有沒有這麼辛苦OTL

開頭音樂很好聽呢O.O我喜歡

 

基本上BIO家的音樂我都還算聽得進去O.O
但是這首讓我覺得很不BIO(???) 太平靜(???)

但是很好聽(要說幾次wwww
同時在做太多時間無法及時吐槽.....這槽點無敵多啊XDDD

我喜歡平靜生活的艾莉絲,重點是老公竟然是那位啊wwww
當初第三集為大家贏得的好感讓他成為老公的好選擇了吧(炸

女兒倒是很意外,而且是聽障O.O
這樣對於偵測殭屍很不妙啊

然後小雨>///<
SWAT時她就是媽媽所以這邊形象倒也一直沒變,只是這段劇情變化超級快的啦至少五倍速吧一般人接收不能耶wwww

躲衣櫃....那裏是找人的大熱門啊XDDD
是說開頭說JILL是他朋友我還用力想.....啊,換人演了難怪我沒有看出來O.O

這小女孩(演員)好可愛///
畢竟1-2的小女孩我覺得很適合角色但不是我的菜,3是我的菜但不是真的,4沒有小女孩嗚嗚...

在偵訊室的衣服可不可以再偷懶一點OTL
怎麼就沒有設計出比美繃帶裝的東西而只是前後兩塊布呢?!
就算姊姊身材好也不是這樣子的啊!!(正座好萌

一逃出來就是東京澀谷(?)也未免太棒了(無誤)
大鎖萬用說(不
這段武打很精彩就是了O.O
第一個發難的女孩的黑長直屬性我的菜(喂喂

(噗) 看到武器櫃也真的是會發出一樣的聲音"喔耶"
等等.....不要翻譯成"愛達王"啊
這個愛達好年輕


H Ψ=E Ψ 潘安說    
惡靈古堡系列都不錯~



TO H Ψ=E Ψ 潘安: 我是忠實支持者啊XDD


H Ψ=E Ψ 潘安說    
前幾天AXN才剛播完3....之前過年還有1~3連播
3之後的就很少看到電視在播了 0.0




TO H Ψ=E Ψ 潘安: MOD有喔~~我用MOD看完4的(後來才拿到片子ww\



愛達不是應該是40歲童顏巨乳嗎?(被愛達射十字弓
這位童顏all right,乳量....(盯)

英文有一點口音有點不習慣....嗚嗚BIO6的愛達聲音超棒超御姊的QQ
大概是因為里昂長久不在吧....

等等艾莉絲你問話的優先度很有問題啊

模擬城市這種的不用問了吧?!!??!?
最先開問的不就是"威斯媽媽(ウェス母さん)你為什麼還活著?!?!?!?我都用核彈炸過你了啊啊啊啊 "

而且更該問的是之前的夢境是怎麼回事?!
剛剛暫停了很久....因為里昂真的登場了wwwwww

突擊小組真的嚴重的火力不足啊....愛達也太嫩了QQ
以往能獨當一面的BIO女性不管吉兒還是CLARE都很強悍啊QQ

是說對於這些測試場的設定跟複製人的設定都還蠻合邏輯的:-D

補一下被RED QUEEN小女孩扳倒的ウェス母さん超有喜感(不

艾莉絲竟然內建手語功能Q_Q(感動)
ADA躲炸彈那邊有帥一下 ,還有平凡小雨好可愛

反而是男生組好遜...
仔細想想男生組歷代以來....就第三集的男生們很猛而已

不過能夠用這樣的形式讓之前所有的角色登場真棒XDD
老實說我很高興~~

男生組的戰況....那個傢伙被電鋸幹掉的時候,他周遭的人居然沒喊他的名字!!!(里昂我就是在說你!!)
對配角/雜魚來說死掉就算了連個名字都沒留下很慘啊!!! 導演我要求重來!!!(喂)

大概是每個關卡打一層BOSS的概念...剛剛米國出現的是4,莫斯科是2

這個里昂(念作薪水高)其實聲音還不錯,但是鬍渣得太....稍微理一下應該不錯

喔喔?下地下鐵這段還算創新??

這個里昂接薪水高的角色時應該有所覺悟吧(思)
我還真想看BIO6的里昂+CHRIS名場面啊wwww

現在的成員能死的還真不多....里昂是ICON不能殺吧www
只剩下小雨三號、貝琪、路瑟、NPC(無誤

真心覺得貝琪很勇敢,她聽不見那些即將來的危險,但是她沒有驚慌也沒有哭叫(通常想像力會加深恐懼)....我聽得見都會亂叫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