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在講我到底有多膽小(O)

如果有PS4的話,某遊戲Until Dawn (直到黎明)雖然真的很有趣(一群人玩的時候),讓我開始對人頭滾動產生很大的障礙(躺


然後我在第二章就尖叫著把手把交給其他人了(輪流打的狀態ww
我被一隻毛茸茸浣熊嚇到尖叫,其他人(老手)則被我的百分貝尖叫嚇到w

如果玩過silent hill 2的話應該比較知道我在說什麼。
當年朋友開PS2合宿(四、五個朋友去他家住),主題本來是歡樂的DMC,後來大家閒聊時,朋友妹妹開了SH2來玩
那段很平靜,也沒啥BGM或怪物,從頭到尾就是主角拿著鐵棒在學校(?)的廁所挖東西(那代的變態設定是馬桶裡有寶物還急救箱?總之就是要去挖)
當時有個女NPC會跟著主角行動

反正就是、
每次主角進廁所、挖完馬桶一定得轉身出去,但是每次轉身鏡頭都會對上那個女NPC毫無表情的臉(然後遊戲光線又暗暗的),我每看一次尖叫一次,不管挖了幾間或每次轉身我都會尖叫....
當晚嚇到不敢睡覺,強迫其他人陪我醒著(坐在床下地板,只有一個學妹在床上睡死了)講廁所笑話到天亮OTL

Until Dawn也是在同一朋友家打的XD
時代從PS2進步到PS4
然後Until之前他們在玩這次Silent Hill新的試玩.....我被門後面掛著的抖動扁平老婆婆給嚇慘了

Until dawn 的全劇透有趣walk through....

 



這遊戲其實並不恐怖(?)但是娛樂性很夠,
一開始就擺明了「你最想殺掉誰」
我們玩的時候一直在刷新「最想殺的名單」
因為朋友之前已經玩過一輪達成「全員死亡」XD
所以到我們時就隨便玩


這是我當日的REPO
看完影片後會比較能看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