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收519感想,當然爆雷

 

 

1119

#銀魂
那個519的那個如果是真的

 

那麼我的原始設定,「我家阿銀真的只怕松陽這一個鬼」就還莫名奇妙成真了啊.....(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不過真虐、超級虐
空知你可不可以不要虐阿銀了啦

我都胃痛了
只好來喝林鳳營牛奶

再來放一下我家的松陽
[銀魂] 我家的松陽老師

身為銀控這虐到實質上的胃痛
這洞好大,我深深地覺得土方補不了
有點苦惱

這孩子過得很辛苦哪/ v\ 得知糖尿病的時候應該曾經崩潰得大笑然後灌草莓牛奶吧...(別說了!

我家松陽還是用草莓牛奶把阿銀澆大的人....(爆

 

【14生日贺文】举头三尺就有的神明闹脾气也是应该的!_银土吧_百度贴吧
九樓,我家松陽真是小惡魔w

 

 

 

 


 

 

1120

阿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

 

(部分寫於  [銀魂] 寫於觀看519之前

 

 

【LAC银坊】银魂519 | 仇_银魂吧_百度贴吧
來囉,當然用調味料的歌來配,

 

 

 

只是之後我要做什麼啊.........呆滯

 

 

1:19跑完全部的圖

媽啦我OP都還沒跑完

動けない動けない動けない動けない動けない

動けない動けない動けない動けない動けない

動けないよ

我要說一句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會說的話

高杉,假髮,你們還真愛阿銀啊

特別是高杉,你為什麼到了現在、超過十年後才來打這一戰啊

於是乎阿銀的這個選擇肯定讓三人決裂了。
有趣的是當場的幕府怎麼可能讓這三個小兔崽子活著造亂啊???
與其說問題被回答了,我有更多的問題跑出來了啊。

如果打的算盤是,讓阿銀這個領袖的作為直接使得三巨頭(應該是四、我不管,我愛死辰馬了!)友情破裂(或者若他選擇保住老師,那麼另外兩巨頭就會死也是很划算),我好像可以理解,問題就是、在這之後,幕府不可能相信這三人不會繼續興風作浪吧?!!!

我要是幕府的話,難得抓到這三個造反的,看在前面死那麼多人、天人的份上,
絕對都是直接抓起來處刑啊!!!不然怎麼對人民、對天人交代?!!!

空知老師!!!
不要自以為補完一個大環節就忘記回答我剛剛提出的問題啊!!!!!
這問題很大耶!!!!XDD

啊嗯、其實、還好,大概。
這種轉折對於我自家的(隱藏)設定並沒有相去太遠,
他們還是我認為的人。

在我心中,
阿銀、阿土,眾人,沒有崩過。
我依舊愛著他們。

這一話的作用說是洗白高杉.......好吧,自從高杉變成養樂多王我其實有點原諒他了(竟然!)
然而看了這回,我可以理解他恨阿銀的地方(原先一直找不到理由),「洗白」也就正是這種作用吧!
「理解背後的原因」。
OK,空知老師,算你有一套

    
雖然空知這招夠狠........「天下第一後爹」的匾額我還是要穩穩地掛在內藤老師家門口XDDDDD

 

 

偷轉美奶滋
Re: [山崎] 519 松陽之死是…

 

是說除了白兔篇【虎牛情人节指名套餐】跟著白兔跳树洞可不见得都能全身而退_银土吧_百度贴吧
我還寫過這個,
【银土清明节文】目光_银土吧_百度贴吧
都是用土方治癒因松陽而感傷起來的阿銀的橋段,當初有寫過真的是太好了........

 


1121

 

昨天回頭想到,被空知這樣設定的阿銀,反而意外地跟DMMD的紅雀很像了,黑暗的那面。

阿銀殺了老師/父兄,紅雀殺了母親,
兩人都是對自己當時唯一最重要的人,
雖然差異在有意識(阿銀),跟無意識(紅雀),但兩者之後面對的黑暗的確是類似的

而兩人也都在之後翻滾了不知道多久,爬了出來,努力以自己最溫柔的一面補償、面對他人。

但紅雀幸運的是,他的伴侶蒼葉,的確具備「治癒」的能力(這包涵了小暴露的能力),當他的黑暗被挖開的時候,蒼葉可以拯救他,實質上的。

阿銀沒有,他是獨自撐過來的(也因為CP的關係,我還真不希望是其他人),之後,那個黑暗的一面彷彿不曾存在一樣,被那份廢柴、慵懶還有無賴給掩蓋、同化。

 

對我來說,要處理這兩人的黑暗面時,
也許因為紅雀的威脅來源還在(龍峰,故事本傳時)所以他一直如屢薄冰小心翼翼地壓抑;相對於阿銀他不再 面對強大的威脅,也沒有必須尋仇的對象(或者是他已經懂得瞭解血之復仇會讓他失去更多),所以他的態度不是壓抑而是部分與現實妥協,他接受那樣黑暗的自 己,拿出更多的勇氣去相信自己不會成為"危害"之一。

 


很久以前我曾經問過土方,如果當阿銀需要安慰的時候(跟松陽有關),會怎麼樣安撫他。


『就放著他哭吧。』
過了很久才終於給我回覆的阿土,其實是長大了(?)之後的回答。

也許是他終於明白有些眼淚是不該被阻止的(他畢竟曾經害怕看阿銀哭),以及,他終於有辦法面對這樣脆弱的阿銀。
話是這麼說著,我家阿土給我的畫面可沒有那麼冷淡。

也許還不到在旁邊遞衛生紙的程度,但是他一直在身邊,
也許是背靠背,或者甚至抱著、讓阿銀靠著,讓阿銀一直感受到溫暖。


不需要言語,我覺得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