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對漫畫連載的痛(524-525)銀土的未來想像&hrd

 


草左 說:
明年5/16,灣家這邊會籌辦灣家第一次銀土ONLY茶會兼微販售會,也會有相關的活動像是活動合本等
加上明年四月動畫回歸,對我來說,這個主題是可以預見的「回歸」的,所以我並沒有什麼失落,我依舊會慢慢耕耘

我這個月初跟hrd推特聯繫,她說還記得(去年跟她送禮的)我,姑且不管是不是客套話,雖然他現在轉商業,我覺得還是有機會未來看到她。
至於我的山田神這個月搭訕到也說會回我信件(等他修羅完)(她行程滿到15號回日本之後才開始趕後天開始的活動用本,真的很極限,所以我也就靜待他的回信)

山田明年的大阪活動也是報銀土
我想山田的信件會跟我說明到底5/4日本的銀土ONLY他有沒有攤位

單單是這些零星、小火花一般的消息就讓我覺得可以撐過不管空知老師準備在日後的連載丟給我們的驚濤駭浪
雖然我不是ONLY活動的主催,但是我會把我對「我腦內的銀土ONLY應該會是什麼樣子」這樣的概念做成銀土娃娃屋模型來呈現,這是我未來一兩個月內的主軸

你所看不到的我的BLOG(因為是灣家),近期的內容未來將近一個月內幾乎全部都是銀魂或銀土相關的討論(我的BLOG可預先排定文章)
(我BLOG日更,所以會排定)
(包括這一個月來被激發的十幾個銀土腦洞,預定慢慢填)



我的態度還是一樣
覺得想離開的人,覺得太痛真的無法承受的人,可以離開,我也會一樣祝他們在別的地方走好,別摔著。

我知道我還撐得下去,我有撐下去的理由,我有想要做到的事情。在沒有做到之前我不會離開。如此而已

我啊、從很早以前就發現「喜歡的角色通常會死」這件事了,大學時還被稱為「死神之手」,被朋友拉去看圖「告訴我哪個會死」之類的
我曾經很習慣為喜愛的男人收屍

我經歷過非常多這種狀態,所以當再度面對到這種威脅時,我的態度也是「珍惜他們還活著的每一刻」
跟他們有關的東西我一個也不會丟、不管他們會讓我想起來是怎麼離開的

收屍收了快20年,才終於喜歡上不會死的角色(銀魂、銀土),我也自嘲「俺不做死神之手很久了」



啊烈 說:
草左为什么会喜欢银土呢?
银土对于你是什么意义呢?


草左 說:
因為我吃土方這外型的男人、因為我喜歡阿銀,而他們兩位在一起是我覺得可以看到「幸福」的範例,這樣
我家的其他孩子都沒有像是銀土這麼幸福的
有了銀土這孩子讓我瞭解我原來可以寫出幸福、原來我可以做到的事情還有這麼多









草左 說:
基於也剛好找到了,hrd的劇場版本意外震撼(然後治癒) http://t.cn/8k0nZxK
,我在寫錆子的時候忍不住翻了這本,然後也才瞭解到我一直避免去想六樓倒數第二頁的事情(開啟第二輪迴)....
以屬性來講,我覺得這本的hrd非常「認真」,也因此讓我覺得最「真」

hrd的二手本貴到不行(差不多是別的大手的五倍十倍價格),當初就決定買下他的劇場版本,雖然因為太痛之後就沒翻過,現在重看還是覺得震撼
不得不說錆子和覗子,甚至我也才寫完的某篇合本文多少都受到這本影響,我想要補完的事情、角度等等

為了負責起見,來推一下我覺得是hrd的良心作(現代paro同級生本):http://t.cn/zTHcOwM 、http://t.cn/8kVzY3C
很真實、很可愛
自己又重看了感動得淚一把,擦乾眼淚繼續擼文www


啊烈 說:
hrd真让人惊喜,不按套路出牌的作者吗,无法被定性。

草左 說:
請相信我挑本的眼光吧www

啊烈 說:
我之前只看过两本,从此不敢再碰,今晚印象改观w

草左 說:
hrd是個挑錯本入門就會很慘的作者www
我忘記我的入門本是哪本了,大概是中間地帶,但他最可怕的抹布本什麼的我反而沒怎涉獵,但是就連含路人土的銀土本都還是有我可以部分認同的刻畫,(加上他的性癖某些跟我很合)基本上我實在是跟這位相見恨晚

他的本可以病到很可怕的地步(看不見的鎖、壁、甚至目疾之男都是)也可以讓人覺得很真實感動的(劇場版本、現代paro),至於輕鬆小品也有(香水panic、剛的加筆、睡美人本、返老還童篇)
再來就是因為性癖合所以我吃得很愉快的東西(觸手本、週刊江戶、成人電影那些本,總之有些重口)


啊烈 說:
我想起关注你之后的没几天,你微博有提到hrd,感觉得出很喜欢,然后我当时的表情就是这样→⊙﹏⊙〒_〒,还犹豫过是不是取关比较好XDD因为对hrd真的有心理阴影
所以挑错入门本真的很可怕这点不能更感同身受→_→c


草左 說:
哈哈
感謝沒有取關我w



啊烈 說:
因为草左桑有恩于我所以最后忍住了(喂


草左 說:
(噗)別這樣wwww


啊烈 說:
是真的感谢啦www
谢谢带我来森林玩,玩的很开心哟。

 

於是同場加映:[銀土] hrd作品導讀(個人獨斷有,請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