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0

    
#銀魂542
編輯給我滾出來!!!!!



剛剛想起來沒扒出來看

一看被這底下的評論笑翻wwww
喵啦編輯你給我滾出來談人生www
充滿了隔壁棚過來的氣息是怎麼回事!!!

猹拉图斯特拉
野生的虚出现了!你使用了信女!几乎没有什么效果……
虚使用了天锁斩月!效果拔群!信女被击倒了!
你使用了神乐!效果一般……
虚使用了嘲讽!效果拔群!
神乐被激怒了!
你使用了总悟!效果一般……
虚使用了月牙天冲!效果拔群!
总悟进入了混乱状态!

信女和神樂就算了,我的小總!!!!!!
我的小總怎麼可以被用這麼拙劣的方式來襯托新角色?!!!!!!

我已經算是很寬容了,但是這個七龍珠形式不要用啊混蛋!!
我對小總的愛可是突破天際的!!! (angry)

DJ MAX
又是死神又是虚的,我是走错剧组了吗



真的,空知我等你的回馬槍啊混蛋!!!
這不是銀魂!!!!!

五月凉雨
潇妆
潇妆5小时前
1楼
越看越像松阳三三。。不要这样。。。       
松阳三三的表哥,松阳二三三。

猹拉图斯特拉
吉田一护无误



對不起大家都吐得好起勁讓我笑了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看在對方是最終頭目的份上我可以原諒這回啦,而且搞不好人家是松陽老師的阿爹,朧的阿叔,阿銀的阿公這樣,然後還不是地球人而是外星三大戰鬥種族的白捲毛星人(被拖走)

T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你看起來比我崩潰XDDDD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畢竟作者是猩猩,我覺得真的變成這樣也不是沒可能,事實上打從朧登場我就覺得說他跟阿銀的長相相似度高得異常,都有自然捲眼睛跟死魚沒兩樣,真的有血緣關係也不是沒可能啊。
然後朧對於松陽的關心程度也是有點超乎尋常,所以拉點關係也是說得通的啦。



.............我相信你了 (不



多瓦悠蘭( ・(ェ)・)♪♬說    
XDDD

粉開是黑說    
等等 你啥時迷上總悟的? Lol



我一直都很愛總悟啊XDD







0528
睡前看一下543............怎麼可能睡得著啊!!!

我的小總!!!我的(?)信女!!!

阿銀!!!!>_<;;;;;;;;;;;;;;;

是說敵方還有新最終BOSS和BOSS朧,戰力怎樣都不平衡,我的辰馬趕快給我來啊混蛋

然後阿桂你憑什麼叫「十四」!!!!!!!

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伊莉沙白不說話的!!!!

別以為你打算嫁給猩猩(!)就可以叫土方「十四」!!!!!

別以為你是阿銀的親友就可以叫土方「十四」啊!!!

佐佐木跟信女這對,還是好喜歡啊wwww
明明就不是能上床的程度,可是還是好喜歡www

冷靜了之後又很想睡了





0604

#544
編輯你給我出來!
我保證會留你半口氣!!!

親愛的weepchild大,我要相信你的說法:那絕壁是阿銀他爺爺、朧他阿叔、松陽他爸......

我、我要維持這個表情
然後我還他爸的正在受友人之託看銀土虐文...

人家可是有看到虐向自動跳轉的優秀纖細神經的!不然萬一踩雷會暴走得跟吃到S2機關的某號機一樣的!!
我應該把七年份的虐文量看完了(躺) 而我還只看了雙生和七日談。兩篇短的!!!!
最長的那個我還沒點!!!!!!



Leila ☆     
這訓這麼可怕是嗎 那這星期先不要看好了....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剛剛上島看了一下,島上只有一張情報圖,所以狀況還不明確。


TO Leila ☆: (抓住)你怎麼可以不跟著我看!!!

T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雖然前幾回就有徵兆了(阿銀聽到他開口時震驚得很詭異)但是我想要相信空知老師,所以是編輯的錯!!!



喵叔說要燉肉給我吃 (稍微平靜一點
看到圖啦


Leila ☆     
我要啓動自我保護機制嘛>"<



呃、我沒追死神,那把刀鍔(?)好可愛wwww
隔壁棚來的先生,給你一個500元便當,請你到旁邊跟我好好地賞花說明一下,你這怎麼會接到這工作的。

(語無倫次)
編排可能是編輯的錯,但是畫工就是空知的問題了w
空知老師~~~~

我被評論笑到了www

「麟二十三:看《神盾局特工》科学组刚表白,西蒙被石头吞了,看《i'mhome》木村刚对妻子产生感情,上户彩出轨了!现在连《银魂》的松阳老师都出现了!所有编剧和原作,你们真是够了! 」

我要相信他是代課老師。
代課老師都超威的,都碼FBI來臥底代課的。

那個去幼稚園代課的魔鬼終結者就是最佳範例(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現在出現的是禮拜三的松陽,之前出事的是禮拜五的松陽。

T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對!!!就是這樣!!!



我們家JARVIS才沒有死掉!!!TONY只是找了星期五小姐來代班而已的!!!!!(錯亂

TOLeila ☆: 抓著姊姊墜下去~~~


Leila ☆     




Neko(믕‿믕❤눈_눈)     
(錯亂+錯棚)那邊那個Vision快把Jarvis吐出來! ! 炮兒表示困擾...

 


TO Neko(믕‿믕❤눈_눈): 那邊自我意識的Vision如果沒了JARVIS監控的話說不定就會剩下可愛的奧創而已,小天使我們還是求他偶爾接上TONY家網路放JARVIS出來「Sir」一下就當甜點吃了吧(錯亂

 

連載出來了!!!

看完了!!!!


Leila ☆     
也看太快了吧 XD


總悟超可愛的,用柔軟的肚子來接招。
我允許你跟我家小神樂來三發(啥鬼啊)


TO Neko(믕‿믕❤눈_눈): 然後等等小天使你怎麼會來看這串XDD

Neko(믕‿믕❤눈_눈)     
我也不知道 不小心點到or電波到關鍵字? 其實我現在是在夢遊吧

 

TO Neko(믕‿믕❤눈_눈): 這一切都是夢.........一起去睡吧~時間到了JARVIS會叫我們起床的,還有好吃的美式早餐!


Neko(믕‿믕❤눈_눈)     
じゃ、おやすみー

TO Neko(믕‿믕❤눈_눈): おやすみー




「別再用那副容貌、用那個聲音、跟我說話啊!」

剛剛腦裡一直反覆有個聲音這麼說著,想了好久。

啊、烙印勇士的嘎資啦

如果我能接受古力菲斯的回歸,那麼最低限度,那隻就算真的是三三我就把他當作他拿了霸王之卵學會了隔壁棚的絕招還稍微換了點形象登場我應該都能接受了(O)
大概差不多如果土方最後能夠趕到阿銀身邊陪他一起對抗這個最終BOSS、我就可以原諒編輯的地步。



泡水饅頭十二咪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特地找這串噗來叫


TO 泡水饅頭十二咪: 施主進來叫是為了JARVIS、嘎資還是古力菲斯(不


微博 文章 - [銀魂] 544最糾結的問題點 - 那個人的身分

寫了這篇來平復(?)心情(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