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我發現如果能在店內(不能手動拍照)能夠把爸媽趕在一起堵著一段時間,小普有一定機率拍到他們XDD


這邊的爸爸剛好叫王子過來看露營用具,媽媽在念說王都帶來的東西就夠用了不要再買了XD
(特典DRAMA的伊莉絲曾經說最近哥哥買了好多露營用具喔的XD 感覺快要被廠商抓去當代言人的程度XD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邊也是堵出來的成果XD
而且這間店剛好就是「因為公路封鎖影響,埃波尼咖啡暫時缺貨」的店,特殊對話是王子和格爸發現埃波尼缺貨,壓低聲音對話
諾克特「糟了!賣完了!」
格拉迪歐「不能讓他知道,因為他會變得很消沉啊~」

格爸擋住不讓媽過去看的架子就是寫著缺貨的架子XDD
直至我走出商店,格爸都發揮王之盾實力(X)好好不讓媽看到(喂喂


第二次打仙人掌(限時活動),心得是一定要穿魔導服,而且全程用伊格尼斯開雷電模式打非常有效率(O),下次我也要這麼做(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那天我們好像有熬夜還是怎樣,總之小普拍到爸媽當街跳舞(X)
我好圓滿(OOOOO)總覺得附近大姐姐們都會用祝福的眼光看著兩位(OOOOO)
然後我覺得雙方會在這種場合各LEAD一次,用眼神交換就互換的那種,唉呀真美好(OOO)


忘記路過哪裡重打迷宮的時候撿到了攻擊力589之類的大劍(!)
太驚人的破壞力了,我也同時在測試自己走迷宮的時間,那個下水道因為雷格里亞任務又要重跑所以又去了一次,走了三次沒錯,也終於找到那個最初的攻略的走法(大部分攻略都在講後頭的隱藏迷宮):關鍵是四半圓的右3,那邊過去就是了(O)



途中嘗試換小普來操作...意外按出怎麼換武器(跟L有關)但是他的指令也很複雜啊還要瞄準啊這個我不行啊!!!

嘗試在路希斯這邊就達成獵人等級7守護者,原來是蘭格維特這邊有一個最後6可以接的,而特爾帕(8)卡帝斯(7)和舊雷斯塔(7&8,珊瑚海魔魚在這)都各有一個7等才能接的任務,現在打完終於可以解禁了

雖然是第二次聽到、但,剛剛雨停了(白天下午)

格爸「嗯?雨停了呢?」
伊媽「雨過天晴總有一種令人懷念的味道」
格爸「(笑)我倒是不討厭呢~」

.........(!!!!)(天線冒起)
格爸快點交代以前等雨停的你們做了什麼的3500字描述報告!!!!



終於突破那個恐怖的電梯塔了啊!!!
運氣超好抽到2號 口訣只有下下西 QAQ
不然1號我還得背口訣(超過12字)我會嚇死.....

路徑選錯,會被直接送進充滿魔物的懲罰大廳,選錯越多次怪越多越強,會打到精神衰弱QQ
運氣超好只進去一次(第一次),之後就順利的一路走2號路徑,這塔的最後BOSS有一道媽媽的食譜(O)
剛終於打出來了QQ

13把幻影武器真的入手了QQ 獎盃拿到
可以去打真。幻影劍了(爆)

終於把四條魚和一道最難的肉(賈巴沃克,就是那個科他媽的塔...電梯迷宮底下的那個)給搞出來了,為了給伊格尼斯整食譜真的是超努力的我QQ
是說有兩個傳說中爆機(過關?)就可以拿到的食譜我都拿不到QQ 地點是空的,我這明明是繼承第二輪(小千)的數據的說QQ

現在差獵人等級8才能接的那個珊瑚海魔魚任務才能打到的魚鰭了(搓手)
如此只能先去歐爾提謝拿一輪任務看看能不能從現在的13星到40星,萬一到時真的缺4星,我就又得去那個科他媽的塔了OTL
終於把薩妮亞的任務跑完,拿到緞帶了,再來就是水都也能拿一個了QQ
上次小比那輪39個飲恨QQ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媽媽爸爸的神降臨~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小孩子看爸媽打怪的示意圖(O)



用伊媽自動追擊時,他會自動去打王子身邊的目標
格爸會在伊媽煮飯的時候做運動( 單手伏地挺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