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

推薦一下最近看的日劇

【日劇開箱文】《特防課警察廳特殊防犯課》怪咖矯正辦案~「好想死啊」 / holySHARE好享看影視娛樂...
[心得] 冷門夜間劇推薦:警察廳特殊防犯課
真的很可愛又好看,沒有喜歡BDSM的我也可以輕鬆看繩縛藝術~

從來沒看過安達祐實演戲的我也覺得這邊的他超級可愛的啊!!


看了一下(竟然連WIKI都沒有,真冷門)收視率低得可怕,真可惜,明明是很不錯的劇的說O_O

雖然沒看過原作,但其中從二次元變成三次元的一些違和感已經很低了O_O
我覺得這個真人化很OK。
選角也都很棒,特別是後來的大反派

トクボウ 警察庁特殊防犯課|読売テレビ

主角草平的演員,之前僅在花子與安妮看過,演主角老爸,所以格外有親切感(O)

安東花子老爸也是個很厲害/很不一樣的人物....跟花子媽媽是自由戀愛結婚生小孩,卻是個行商人常不回家(在外賺錢看世界)、堅持要讓女兒學英文(在那個年代ww),而且發現花子真會唸書之後努力讓他去東京的貴族學校唸書,也有各種的有趣的小插曲ww

然後不大懂繩縛的我,很直覺的認為,單單要把人綁成那樣實際上沒有一兩小時不行的,對吧?XD

因為所以去請教了喵叔,他說只要熟練+有準備的話的確20分到半小時可以綁完一些我認為很複雜的繩縛.......好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