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失心瘋買了一堆銀土週邊

壓抑太久果然不好

現在真的動不動就會對十四發情嗚嗚....
剛剛拿著杏仁奶回去也是馬上腦洞這冰涼的東西可以灑在十四胸膛上看他顫抖、然後阿銀可以舔乾淨....
不對啊我明明超級討厭食物PLAY的好嘛!!!!
「媽沒關係,這種的可以有....阿銀我的舌頭很OK的」

 

rainyfish     
為啥不喜食物play?



浪費食物是大罪,然後討厭處理會黏、發酸的東西(不管用什麼東西

要吃東西就好好吃,不要玩弄食物(實質上的)
雖然十四真的是食物,但是不可以混著吃(正色)

 

rainyfish     
會舔乾淨就不算浪費啦XD

 


但是我個人討厭清理這個過程啊XD
我討厭就沒有辦法把他描寫得好

 

rainyfish     
恩....清理的確很麻煩

 

甜甜的東西在皮膚上就算舔過、再自然乾之後那感覺有多OX....
我自己會立刻去洗乾淨="=

 

 

雖然很幸福但是這裡有2200飛走了XDD
而且這還是在某些東西沒買到的狀況ww

 

這個沒買到 他隔天去就沒了
果然副長色誘之術太了得

所以一怒之下(?)我買了那兩個吊飾

 

 

 

週邊一覽....大家該知道我很克制了XDD

 

跳蚤市場有開也難得碰上 他沒時間只拍了照(不然我有可能會買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