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手遊
這次更新把敵人強度調得很誇張啊....
不過即便如此我也不會課金去抽新角的(因為是養樂多大隊ww)後來才進來的人應該會沈重的感受到晉級困難吧?



我的感覺大概是把敵人的血量跟防禦都提高1倍(或1.5)
以前可以不用特別調隊伍的攻擊順序(特別是補師的)也可以一邊打字一邊讓手機跑就能打完一輪,現在不但要一直看著調順序免得有人死掉,而且很辛苦的打完之後發現才打完第一波

雖然角色寫著「命中率」是90%,可是敵人的迴避率也被提高很多了啊
一輪有一到兩個攻擊被迴避掉的話,整個死亡風險至少被提高一倍以上,更別提敵人有先發必殺的作弊功能

連打每日的小任務的那些敵人強度都調高了,不過是賺個小判搞那麼困難作啥

反正我的作風一直都是細水長流,慢慢累積慢慢來,辰馬陸奧終哥也還沒開

等看看有沒有人抗議/數字不好看,然後看官方調整難度平衡吧

從開始打這串到現在終於打完一輪,死了2角色,當然沒拿到想要的素材(因為評價一星)

這是叫新手怎麼刷素材來變強?

 


如果沒有小犬世界會少一位土方廚     
刷了素材,也幾乎打不過後續關卡啊啊啊

我本來都可以閉眼全拿星星破關了
現在我認真玩14-1都打不過
不對,從13-8就打不過了

 

唉,就希望官方會調降難度囉

銀魂手遊)
1004 十四日抽十四個十四的活動開始啦!!!!(沒這種活動

結果我拿到MADAO ORL

好想知道公司有沒有手氣歐的人來幫我抽(別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