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9

#KSM2
 
 

等看完這串必有劇透

好看 我很冷靜 但我底下會咆哮。
但是 梅林的鬍子 這世界上沒有表符 可以表達我的情緒。

#明天再來成為我的樹洞_梅林今晚請入夢~
 
 
 
梅林沒來,也賴床到中午。
該來夢醒時分了。

這裡是只喜歡梅林的人的發言,慎入

 

劃位)
我“中間……邊邊好了。”
staff“好,第4排4號嗎?”
我“呃呃聽起來好不吉利!! 我改這邊好了了。

 

 

 

=======看完的分隔線=========


有一點燃燒殆盡(喉嚨的意味)
我想睡覺,再也不管了

尾釣猫カレー說    
祝好夢~

可是我好餓XDD(終於到家)
打算把那個超難吃的(現在又在袋子裡軟爛成一團)燻雞三明治加工一下(用大蒜醬塗抹烤到金黃酥脆!煎個蛋和把雞肉煎一下!生菜就.......隨便
我今天就只吃了那個蛋糕跟咖啡還有生菜啊XDD
然後應該走了超過五公里路
這種減肥生活我不幹XDD


尾釣猫カレー說    
我想要預定有梅林的夢境裡出場(夠囉)
姊樣還是先吃點東西吧

是說你沒事跑進來看劇透幹嘛啊XDD
給我去看電影wwwww


尾釣猫カレー說    
我先預約好位置(X) 電影我要等朋友 還需要點時間 別擔心我什麼都還沒看



嗯、我事前也幾乎避開所有劇透(和預告)所以充分享受,加油,劇透很難避開

我也希望今晚梅林入夢 必然是天堂

 

為了證實我有吃XDD
大蒜醬好像不錯的樣子(很香)
因為燻雞肉(我覺得根本就白煮無味道)跟生菜都是我討厭的組合所以全部下鍋了

結果梅林沒來,倒是夢到千蟻姊姊興奮發言說她趕稿完畢可以當晚去看KSM2了xdd




==============樹洞分隔線=============




雖然我說期待各家太太出本什麼的,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看,睹物思人的意思知道嗎?

先說演員。
我還是沒對柯林叔起任何反應,跟上一集一樣,是個會善用自己的可愛的人
順道說導演又很好心為了粉絲把他扔水裡了
然後蛋蛋,也跟上一集之後一樣,我頂多能維持「無觀感」,我真的不吃有蛋的同人。
我單純的為了梅林來看的,他很有趣可愛又帥氣,身為梅林粉直到最後半小時之前都很高興的。

梅林你家到底在哪裡?
是因為你自己就在看著防衛機制,所以你家才沒有被登記在系統裡面,而你又列屬內勤所以你沒有被炸,那麼你的家應該還保留著。
我真心希望哈利去找到它。

在梅林的歌聲之後,我根本無心看劇情了。
反正一定是HE(這個縮寫還真貼切),誰怎樣的都無所謂了。
師徒共戰啥的部分應該是很多人的高潮,我不是。
我只想著地雷之後的屍塊大小夠不夠拼湊起來

然後是收尾,好像和樂融融,Kingsman和Statesman結盟,獲得資金和資源運作,缺的探員補上,一切塵埃落定.............個屁

還記得梅林在雨中悲憤地說「等最後這些傢伙都抓到事件都結束之後的那麼一點空閒時,也許、你才能有空為逝去的戰友流下眼淚」這件事嗎?
你們的表現呢?不要告訴我之前已經在末日程序時喝酒痛哭過了,那是為了其他人。

然而最後面是婚禮畫面,已經有伏筆了所以可以預期。
我只是不滿這個「天下太平」的氛圍而已。

把昨晚跟曈曈的文字拖過來

我現在覺得想哭啊嗚嗚
梅林那麼帥氣可愛又萌!!
逼問哈利他最喜歡的歌手(答案是John Denver )一副那種「你怎麼可能不知道」XD
喝醉的梅林、哭哭的梅林
唱歌的梅林 (暴哭
這片終於又達成柯林和壯叔的悲戀啦(幹

說自己也喜歡吃炸雞的梅林!(萌爆)
說得我都要重拾對KFC的好感了!
(在米國時期因為KFC對炸雞的觀感一落千丈,還好朋友帶我去吃popeyes才終於重拾對炸雞的信心)

喜歡鄉村音樂的梅林QQ
John Denver -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讚一下查理,第一集的他真有夠討厭,這集的他脫胎換骨是一個好反派(O)

說真的,任何人都沒有預料到他能夠把手臂留在車內,當手臂跳起來時我都叫「這是狂派小伙伴啊!!(興奮)」然而整個系統被HACK居然也沒被察覺真的......

蛋蛋跟公主發展成真愛我也非常意外,可是又好像說得通,於是很看好。
畢竟公主很可愛。

至於踩地雷...........我覺得當時的情勢並非「必要」。
其實我當初也覺得就是換個人踩而已,他蹲低小心別讓子彈飛出來打到就好了,誰會來看外面的踩地雷?

我並不覺得外面的四個人交給師徒兩人解決不掉,第一他們西裝防彈,第二他們手上有武器,第三他們也可以搶武器過來,通通都不是難事。
所以梅林,你為什麼要唱歌呢??

 

他一旦開始唱歌我就渾身不對勁了。
「你給我等等!!!導演要你死嗎?」

 

所有的道具都不可以重複利用這點非常的奇怪,但也並不是不能理解,理由就是「導演決定的。」
那四個人絕對可以用藍色液體全部幹掉,還記得哈利怎麼幹掉雪山部隊的嗎?
我不相信專機上連這些小東西都沒有準備

他開始唱歌之後我就只覺得「這一切不科學」,所有的事情都不科學,我只感受到森森的惡意,導演認真不想要第三集

然後那兩人還真的眼睜睜看他炸

怎樣?你們真打不過那些傢伙?
梅林的西裝難道不防彈所以你們怕有什麼閃失嗎?
就算梅林真的叫你們不要動你們就真的這麼乖嗎?

坦白說,身為梅林粉,到了這邊,只剩下憤怒和冷漠了。


以上修改數次,沒事請F5
片子結束在歡樂的婚禮後,我只能癱在椅子上用所有已知的語言嘶吼
而且還沒有梅林出來當彩蛋。

除非放到DVD了,除非導演讓他存活了,不然我真的很難接受為什麼那一段梅林的智商也不見了。
就算是第一次出外勤很興奮也不能這樣

好了,起床之後我連廁所都沒上,喝了水就坐著打了這些,該讓世界回復了

開工前說一下,我覺得2非常粉絲向。
給了很多「此處應有20本」的發散想像空間很好。

而讓哈利回歸,我覺得是為了彌補主角的遺憾。
他有許多話想要說,畢竟哈利的離開是如此倉促,如果按照原訂計畫回歸,他們原本還要繼續談話的。

所以哈利的回歸(包括記憶的取回)最終還是我不大願意承認但他的確很用心蛋蛋這點,蛋蛋對他說的那些感謝的話、重要的話等等,是真正的肺腑之言,他補完他的遺憾了。
以這點來說,哈利的回歸就真的值得了。

至於他在片子其他部分起的作用,例如腦力戰、例如疑心、例如打鬥,我覺得都是導演在彌補他第一集的時候沒有太多的發揮空間(先是昏迷又是死亡)的關係
所有哈利回歸之後的活動,我都當作是導演在彌補他對此角色(或演員)的遺憾。

彌補遺憾沒什麼不好,既然要說再見那麼抓住機會把該說的要說的能說的都說了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從容。
只是要斷後路的話不要斷得太絕,我等著DVD或藍光的花絮誠意。

statesman新角色除了威士忌以外都幾乎沒有太亮眼的地方,這點很可惜。
同樣是內勤,當然梅林是特殊的,他是魔法師的存在。
相對之下Ginger就幾乎沒有發揮的餘地,他不管做什麼都無法超越梅林的高度,這點真的超級可惜,因為威士忌就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マーリンの時代が来ている❗️



キングスマン on Twitter
那個,梅林會上榜絕對是因為其他原因,才不是因為他的時代來臨了,日本人

 

看到熱搜有莎拉媽媽害我嚇一大跳,好在沒事,活蹦亂跳的,
Sarah Connor returns: Linda Hamilton to star in Terminator 6 afte...

 

看完一些REPO............
大家對這片期待還可真高啊wwwwwwww
我是因為沒啥期待+看之前迴避雷所以說驚喜也有、咒罵也有(因為處理得太惡意了)但不至於說失望或是片子破碎什麼的
(所以說蓋導的亞瑟王我就不覺得破碎斷裂,但是自殺突擊隊和BVS就整個「握草啊這個也太零碎牽強又WTF了吧?」

剛疑似夢到壯叔,但是主題是紅衣小女孩(我只看過海報)一直在逃命還被針對隔離。剛開始在家庭餐廳,很多人(壯叔也在裡面吧),可是玻璃開始變形扭曲之後、什麼地下室開啟然後有笨蛋然後就什麼都跑出來了,外面也突然天黑了.........

提一下ROXY,一直期待現任蘭斯洛特出任務的,結果沒有,完全沒有。

我對於剛開始的車子追逐戰司機死掉而蛋蛋沒反應的確有點錯愕,但是更錯愕的是,他事後怎樣都還要趕著去吃晚餐這點。
雖然好笑,但就是錯愕

人命呢?責任呢?
你還記得你第一集為了狐狸停車的事情嗎?

就算只是一句台詞也好,「請通知司機先生的家屬,他是個非常好的司機」
或者梅林的「司機先生的部分已經派人處理,家屬會得到撫卹費,葬禮在週六舉行」一句也都好。

一句也好。

這一集之中死掉的人的「重量」呢?
我連梅林的重量都看不到,更何況其他人?

如果這些小細節都包括在原先的320分鐘,請導演先開除剪接師,他讓這部電影很糟糕。

非常不舒服的片段除了絞肉機(骨頭呢?衣服碎片呢?)
就屬那個追蹤器的放置方式了。

真心覺得非常過份,插鼻孔再來想藉口有趣多了
結果就只是為了要讓公主去吸毒給予蛋蛋動機(?)(說真的這很糟

我也許可以理解這次導演想要表達「吸毒的人都不見得全部都是壞人,有些很值得一救」的意思,我不會譴責他這點,但是我從第一集裡認知到的蛋蛋,是並不需要公主吸毒身陷危機來作為動機(雖然情緒上/劇情上比較能引人入勝)

這是以一個第一集以來就不是很喜歡蛋蛋的人來說的。

所以我說經歷第二集,我最多最多對蛋蛋維持「無觀感」。
因為我覺得錯全在導演,當角色開始莫名其妙掉智商的時候,能怪的只有導演。

我看完SH301的時候樂得很,重看好幾遍,但KSM2讓我根本不想二刷。


wj/6     
我看了幾次...
梅林的地址不是登記在agent ,他說:他想為他們來說普通職員不重要到讓他們用導彈攻擊吧

我覺得這句話有點心酸,雖然很慶幸
梅林明明就沒有要出外勤.........雖然大家都希望他能出,可是一出外勤就出包是怎樣,不、在那之前、我覺得,是哈利的詛咒

第一集那時忘記看誰的解析(我通常不會在片子看過N遍之後還會去看解析),一個很冷靜的UP主就提到「哈利是怎回事?他其實每一次任務都出包了可是大家都好像不是很在意的樣子」
我也才注意到「對耶?每一次都出包了。」

他當年領導小組行動,結果出包,是蛋蛋爸解救危機
他去找阿諾教授,結果教授自爆+他陷入昏迷
他去了一趟晚宴,結果V識破了意圖。
他去了一趟教堂,結果被控制殺光了所有人。

第二集呢?
雪山任務他看蝴蝶去了,然後爆了威士忌的頭(覺得埋下遠因)
叢林任務他終於沒看蝴蝶,然後智商全體掉落,竟然連一個區區地雷都沒有解決就掛掉一個人。

對於雪山任務那邊還有個我覺得「看起來效果很好,可是總覺得不合理」的地方,威士忌身上有降落傘這點是個驚喜,可是今天蛋蛋用來停住整個纜車,不是他們兩個人。
那股衝擊力威士忌至少會斷好幾根骨頭,其實我覺得他的手臂都該會廢掉/喀擦掉(還記得拔河事件嗎?),然而沒事,怎麼可能?
好想請貓柳田博士算一下。



wj/6     
查理攻擊蛋蛋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他的肋骨怎麼還是完好的。
想查理一丟球就破牆了。



那邊我正在放棄思考所以沒去檢討www


wj/6     
我一樣是那句話
我看了三次才這麼堅強



覺得威士忌威脅很大但是罪不致死,他的愛恨強烈沒錯,但他也說出了導演刻意不去演繹的一點:那些吸毒的罪人真的很可惡。
但他不死,Ginger無法出頭

但、誰又管Ginger呢?

回頭說一下個人覺得二不如一的一個重大點:女性角色的多元

一有蛋蛋他媽媽,這個單親媽媽如何求生存的形象
有ROXY,克服己身恐懼(高度)在眾人都不看好他(說的是現實)的情況下完美通過考驗,成為稱職特務。我特別想讚許當蛋蛋一頭熱衝進總部是ROXY如此稱職地拿槍對著他的頭之後他解釋完,梅林才叫ROXY把槍放下的地方,這代表他很稱職,蛋蛋是局外人,這種時候闖入總部的都一律先不信任再說。

有Gazelle,V的漂亮手下兼頭腦和吐嘈小伙伴還有武力值點滿的保鏢(V對他類似妹妹或家人的感覺),當初這個角色本來是男人,換成女性真心一點都不遜色。

有公主,他那句「如果你拯救世界.......」雖然說是開了皇室的玩笑什麼的,也的確讓人耳目一新 所以第二集再看到她是欣喜居多。

然而第二集呢?
有Poppy,我的確喜歡她,但是那幾乎是基於演員的個人魅力。
有Ginger,他的形象是覺得自己走錯職位而且受到同事打壓的女性。
有查理女友,一個被導演惡意下流梗用掉的工具人,說到這裡,我得讚一下查理。
至少他被逼著炸掉基地時是哭了(我印象)畢竟他是來救女友的,炸掉基地肯定是Poppy的命令(我才不相信查理位階有高到能拿到那個炸基地的權限),我可以體諒他的無奈。



院線影評/《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鬆散慵懶的次級龐德復刻品 - Punchline 娛樂重擊



我想詢問一個假設。
假如在BD版本、DVD版本加長片段,導演把梅林放回來(可能有殘缺,但是活著),大家會因此原諒這個第二集嗎?

我自己先說,大概原諒一半。
另外一半的其他類惡意(那個絞肉機、那些刻板印象、毫不出色/被壓抑的女性們)就真的無法。

「配角也是人,也該有故事」
我想到我讚譽有加的另一個導演David Twohy在RIDDICK 1 &2裡面就辦到這點。
不管是不是這場戲走完這些人就死光了,這些人的背景故事就再一些小細節被提到,然後他們的死也許很迅速也許很功能性,但是那一刻,我都感受到導演給予他們戲份上的尊重。

沒想到我還是繼續覺得很不滿所以又回來補

梅林唱歌那段真的太過違和和智商掉落,我只能猜測導演下指令「你就這樣炸了吧~有什麼最後願望嗎?」
壯叔「我想唱一首歌」
導演「好,唱到你高興為止,我會特別讓這段很煽情。」

其實是有辦法同時達成
1.梅林踩地雷
2.梅林踩著的地雷炸了
3.梅林唱歌
4.師徒共戰
而且大家也都能接受的方式。
請聽我細細道來

梅林踩地雷要師徒兩人走過去,因為外表上只是一個人拿著球棒一個人拿著公事包和傘,基本上沒啥威脅,根據過去門口的部隊也不會不分青紅皂白直接開槍(看看那個可憐的律師,他還是超可疑的晚上抵達的耶?),師徒兩人絕對可以輕鬆解決那四人,然後大門準備關起,一切按照原本馬導的師徒共鬥劇本走

進去之後的亂鬥,可能因為打鬥而導致有東西滾出去或者怎樣讓外面也炸了,師徒兩人回頭焦急大吼「梅林!」,可是身陷戰鬥+任務在即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打,這邊還是可以繼續照馬導的劇本走

然後在適當時機,梅林一邊唱著他最愛的Country Road悠悠地登場,秀個幾手替師徒解除危機(壯叔真的不是不會打架的料子,他可以演動作片的,為他設計一套武打動作真的不是問題的,不是嗎?),然後說明他是如何讓地雷失效或者怎樣又怎樣的躲過爆炸

當威士忌來的時候可以安排先讓梅林去解決什麼其他危機,例如協助駭進POPPY的機械系統裡,他還是有他的功用,就像是第一集那樣。

我深深認為威士忌罪不致死,他如果耍狠,他一開始就可以把哈利的頭拉飛了
真心認為他不該進絞肉機。

諸君,這樣安排難道不好嗎?

沒有人理我我還是要講,
就算有第三集,應該沒啥資格掛標題「KSM」了吧?
人都滅光了,中心價值都掉光了(說好的紳士精神呢?進絞肉機了吧?)剩餘角色的價值在哪裡呢?

除非下一集找BC來
我會考慮看一下


wj/6     
我只覺得他好好拍五個小時就算了。


 


恩?所以這個是梅林??(是壯叔????
有正面嗎?????

把在曈曈家寫的東西拖回來、
我到底在幹什麼啊我...........

 

 

為數龐大的KSM STAFF發現一夕之間自己沒工作、求償無門而且無法投訴勞工局..........第三集就從這裡開始吧
然後他們意外發現KSM倖存者兩名跑到米國去加入STATESMAN,變得很有錢,於是申請復職,不然要向勞工局檢舉。STATESMAN人事費用暴增。

STATESMAN逼著兩位KSM倖存者回去收拾殘局。
然後在整理龐大資料(實體與虛擬,不是全部都失去,特別是梅林還有自己的備份)到天昏地暗的時候,兩人不約而同的嘆氣說「如果梅林在就好了,他真的、有魔法。」

重點是梅林有魔法啊!!他有的!!!!!! 一定....
一定.............
我還是慢慢讓淚水淹過這個房間吧



wj/6     
跟我去的一群人兩個二刷後覺得二刷比較好。
你看的是迷妹場應該漏掉不少細節



漏掉ROXY和梅林存活的鐵錚證據以及足以抹消掉那些討厭橋段如絞肉機和用過即丟的女性角色的話再告訴我

非一般「續集」要有哪些考量?《金牌特務:機密對決》4 個幕後焦點 - Punchline 娛樂重擊
嗯,隨便啦

我才不管那根手指是不是演員老公的,都不對。
插鼻孔有趣多了



wj/6     
插嘴巴也可以 (unsure)



[K.D.閣下] 今天!終於!要去看KSM!忍好久啦!! 日本(不意外地)超可憐要到2018五月才...
非常壞心的想,高高興興來台灣補進度的日本太太們看完片子碎了一地的心,只好去夜市大吃大喝大買,增加了多餘的支出。
.......我們應該鼓舞太太們組團過來增進台灣GDP。

看完的感想是想要買醉、大吃大喝大買........
還好當時有曈曈在 不然我就奔去買了(反正西門町店都有開



wj/6     
大家看完可以去吃KFC

才不要我現在都不想看到KFC了
看這篇的時候
[阿薩煮飯七百粒] #Kingsman #KingArthur #AU #MHE #亞瑟鵝 - 加...

BGM恰好是這個,只能哭了啊
熱帯夜(LIVE) 三浦 大知

 


好吧,其實我也不喜歡哈利
只是第一集他好像除了一直搞砸任務順道改變別人的人生以外,我對他沒啥好說的,就是個20年後的達西先生。

第二集他做了什麼?也沒做什麼。
我覺得他加上蝴蝶屬性還不錯,他要對威士忌開槍我也沒啥意見,絞肉機是威士忌開的要殺蛋蛋,所以哈利想把他放進絞肉機,我也就當作是導演要他放進去的。

可是我無法原諒他說他被槍打腦袋時的空白,解釋為「我毫無留戀」
他可以解釋成「誰叫我腦子都飛了呢?」這樣就好。
就是不能說「我毫無留戀」

這句除了讓我覺得梅林真是單戀苦戀有夠不值以外,沒有任何意義。
我也不原諒他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梅林唱歌而毫無作為

理由跟場景前面都說過了,是導演的錯,而演員也有責任。

BIOS Monthly 每週影評|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那一場踩到紅線的戲


這就是那個絕對不原諒馬修的點之一。
真的就、無法原諒。

反諷也好致敬也好,給我插鼻孔我就敬你馬修是條漢子

結果剛剛一邊抹大蒜醬一邊還是對馬修森77,結果我的塑膠抹醬刀就被我捏到斷裂飛出陣亡了(傻眼)

當初母上問我感想如何(因為我沈默了一天沒提到這片的評價)我大概想了五秒,「爽片,節奏啥的還是有,很好看,但是導演做的很多事情無法原諒,而且不是因為有角色死亡」

所以吵著要趕快出外務不想思考的是蛋蛋、為了要陪蛋蛋出外務所以穿上西裝的梅林到地面掩護的也是明明手上有掃雷器卻仍踩著地雷的蛋蛋。
那罐對地雷噴霧真是史上最廢的特務用具,沒有之一。
秒的想起來又火大了.........

我始終沒有「喜歡」這噗,連做書籤都沒有。
每一次都是慢慢滾回來打字的。
為的就是不要一想起來又可以打出幾十字來抱怨..........成效不彰(嘆

我,現在,突然又覺得美隊和藹可親多了(再次)
(看看馬修幹了啥好事

我討厭美隊很多年了(大概從AVG1就已經耗盡了同情心)
雖然也很無奈我家寶貝冬兵就是綁定他,但說真的,旁觀來說他們真的是彼此的真愛,我也就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剛剛認真思考同樣是事件中心的美隊和蛋蛋有什麼不同。
還真的有呢,因為劇情的關係(冬兵1+2),我的寶貝冬兵才是招惹災禍的那位(而我親媽當然原諒他)。

 


但是KSM2不同,導演要安排蛋蛋去救人OK,但能不能讓他看起來更像是經過思考的、更像是經過訓練的,不要讓他根本像是笑話一樣的踩到地雷,不要拿出那個根本笑掉特務人大牙的無用噴霧,不要像是賭氣還是江郎才盡一樣不想出新道具來俐落解決問題

導演,你企圖弄死梅林(姑且不論他真死假死)的用意到底有任何意義嗎?
除了讓他唱歌以外???

第一集至少瑕不掩瑜,第二集,導演的盒子裡套住了滿滿的惡意。

 

 


好吧、講一個我覺得很不爽的另一個大概只有我在意的點。

印象中KSM1推出時,也是蓋導來自叔叔的男人推出的一年,所以被說兩人在較勁,那次KSM無懸念的贏了。
我本人也是投給KSM一票,UNCLE步調和選角通通都不合胃口


今年兩人發片又再度撞上,這次蓋導是沃帝根王對KSM2。
然而兩者的票房還是不能比,我真心不懂沃帝根王為什麼低得恐怖。
而那片一想起來就可以火大三週的KSM2 大家還是繼續狂刷,因為要給馬修$$$$$去拍第三集。

 

看一次,氣三週。
「無法原諒(導演)」,是我對這片的最終評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