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得以8/1衝回台灣,然後下旬去了一趟日本。

我很慶幸自己當時已經迷上銀土,所以遺憾不多(有的都很大XD)

那趟敗家行根本就是銀土滿滿怨念成坑這樣......

 

 

去年夏天的時點非常好,幾大至愛交集,

首推當年9月上檔的EVA新劇場版。序

以及同步發行的EVA 11集,恰好是薰為封面的一本,終結。

這是車站內月台上的小看板。

應該是池袋的電影院的大型柱子海報。

因為它很高、我很努力伸長手去拍,一直失敗。

不過感謝該電影院、我拿到了傳單(卻忘記帶來米國OTL)

 

池袋ANIMATE本店前的EVA補罐計畫二代販賣機。

我後來才知道,裡面罐子也是亂數的(默)

辛苦幫我再投幾罐的師傅了=人=

我當時是直接去店裡購買兩罐薰的。

 

價格貴兩倍,可是一想到這邊居然要轉蛋就覺得很值得OTL

 

其實很有趣的看板。

 

以下是巨大遺憾之一。

 

時恰逢銀魂促銷祭,店內有特別角落擺放,然後也有記點換贈品活動。

於是大家都在猛力湊點數。

 

 

其中這個FRIEND PACK特典是最受矚目的。

我當時也都湊到三張的資格說、到了櫃臺卻說「缺貨,下週會補」
親愛的先生我沒有下週了啦(哭跑)

於是資料也不用留了,把那幾張送給顯然也再湊的日本女孩(淚奔)

 

仔細看看這邊難得的銀土都在彆扭,總悟反而說的最中肯。

總悟「FRIEND?那種東西存在嗎?
你再說的真的不是惡友嗎?」

副長「那種東西不需要啦!我只要有真選組就好了 」(眼神超級彆扭)

阿銀「新八?神樂?假髮?......土方?沒有沒有沒有!!」

 

銀土是在彆扭啥啦XD

 


 

去了台場的JUMP SHOP,當然要拍阿銀囉*

空知家的蛋糕看來真不好吃的樣子XD

 

 

當時也恰逢FF7CC的發售(淚)

對於長年ZACK FAN來說可真的是媳婦十年熬成婆啦!!(淚)

好美的愛麗斯好美的ZACK~好帥的安傑爾大叔~~

啊我的小G咧?

 

因為那看板在最暗的地方還是晚上,這是我所能拍到的最好的一張了(淚)

至今,還未收入PSP跟FF7CC(淚)

 

企鵝天國=w=/////

對企鵝愛戀是堅定的!

不過從來沒玩過抓娃娃機的我想要帶回家什麼一定是徒勞無功的,只能偷拍OTL

沒去過企鵝天國的、請到官網去=///=

 

在VINUS FORT時路過的看板郎(笑)會拍的理由很明顯?:P

一開始以為看錯,不過閱讀上面的文字發現的確是PIPPO(笑)

 

同樣在VINUS FORT。

 

現在想想當時沒有機會拍「戰利品照」(因為要避風頭)

有些東西還真的很後悔沒有帶來米國(因為沒想到今年回不去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