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去過的我算是賺到了哈哈~

用零星照片紀錄紀錄吧!

一早先去宜蘭~~(這是吃飯時路過的)

令人愉悅的午餐^q^

但是詭異的事情是.......我點的是花生醬牛肉漢堡,花生醬完全消失了。

我都快吃完才想到這件事,詭異的是隔壁的同事點一樣的也沒有花生醬.......把花生醬還給我們啊!!!

(下次不會來了)

這是在偷渡什麼w

 

首次的蘇花公路
好多砂石車

很有事的辣椒們。(IN休息站)

 

我覺得我的自拍技術進步了

那個脫落的地方恰到好處,感覺像是飛機丟下一卷衛生紙

晚餐7點半吃完回房間洗澡刷牙就躺著看電視了。
雖然有hbo fox cinamax 等各種如雷貫耳的好台,全部都撥爛片是怎樣

8090年代的搞笑B級片,大白鯊3?!,降世氣宗?! 史前啥怪物vs鱷怪……

好不容易等到換片時間來了雙皇后的片,可能是因為最近索爾3的加持,我竟然覺得索爾很適合這角色也很可愛,總算把這個片看完了

又轉了一圈 東森洋片有AVG我要定居在這

同事們聚集到別處去喝酒了。
用這當安定bgm等等來寫文好了

博士

外面青蛙好吵

然後 賀先生 好像 在 敲門了。

賀先生來了。

AVG 重看這麼多次,才(無敵後知後覺)注意到當初東尼把大隻的帶過去是因為相信博士可以解決。
而博士直接領會意義,往前走去的強大自信真的是蘇到不行的一件事
我居然 到現在才突然領會。

好了 肚子開始痛到不行
博士晚安 東尼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