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看圖說話

20181008_142710_HDR

原本就對浮世繪很有興趣,

哇喔現在是鬼展~~
http://www.ukiyoe-ota-muse.jp/exhibition/isekai

 

http://www.ukiyoe-ota-muse.jp/

官網

去看的歌川展
没後160年記念 歌川広重

如果身體更好,不是一直在流鼻水打噴嚏流到覺得腦漿都流出去的話,這個展應該能看得比較細才是。
當天人很多,也許是因為在假期中難得沒休館(那段期間還好先看清楚誰休館誰沒有,不然就落空了)而且男女老幼都有,讓我覺得這種文化愛好果然是需要培養的QQ
大家都好安靜也都很有禮貌的看展,所以我也就一直動不動就走回中央休息區去擦鼻水再回來OTL (覺得對著展品雖然隔著玻璃擦鼻水不大好)

最後沒有買任何紀念,也許因為知道還有個荷包殺手重鎮的「摺紙博物館」在隔天XDDDDD

如果下次有時間有機會有想看的展,我還會再來,這裡可以順道逛原宿表參道,算是順道很好逛的地方。

 

20181008_151740_HDR

從我第一次知道中野以來,路過這家儂特利少說也10年(笑)

應該真的是這輩子第一次吃吧XDDDD

一直聽說日本儂特利不錯吃,但可惜我這天狀況太差了,只能趕快吃東西吃藥了事。

這次生病也讓我明瞭一件事,自家規定的成藥是必須躺床的慣例,萬一我在行軍/日常上班,我就乾脆去看醫生,或者是另外找有效成藥解決。

不然真的太慘了。

 

20181008_203655_HDR  


這樣的組合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好吃XDDDDDD

這世界上最瞭解我喜歡吃什麼的人就是我(X)

這個50檸檬C大概下次就會列為每日必買的,不管會不會得感冒,我先喝為敬。

以往都是配荔枝水(因為好喝+瓶子不錯),現在既然我在台灣有AVG保溫瓶服役,就不用從日本帶瓶子回來了。

 

20181008_194737_HDR

站在這櫃子前面時我真的病重(淚)

好想吃喔喔喔喔喔喔

 

20181009_072147_HDR  

右上的土方其實是為了盒子買的,因為我已經有一套了,但是只有萬事屋有盒子,沒屯所,覺得缺了加上價格OK我就買了。

左下的子銀因為缺件(背景藤蔓和他的刀)所以特別便宜,我一直都在注意子銀的模型們,那個GEM家的傳說99999的就當傳說吧,這個景品算是做得很不錯的,而且要說背景或刀我都可以用其他的來配所以就買了。

記錄一下阿銀吃土方特製飯的另一張還沒入手。

土方鏡子和阿銀鏡子的設計真的很喜歡 :3

中野還是一個挖寶好地方。

 

結束1008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