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怎麼寫命題作文的(因為想不出來)

最近WB多了這個可愛的主頁君,覺得有些題目有電波就來寫了嘿嘿。

0817


#银土# #银土深夜六十分#
選題是衣櫃裡的大衣

我沒辦法像是其他大大那樣一小時洋洋灑灑幾千字(有兩百字就要偷笑了),於是只是個腦洞段子。

另外靈感來源是阿錐被點盜墓十年重逢梗www
原被點題目是「多年不見、但得知明天早上就可以相見的前一天夜晚」

但以下猥褻(喂喂)

 

 

 



因為捲毛太想念了十四所以前一晚沒睡腦中滿滿回憶+妄想地打手槍到天亮結果爬不起來去接機/開青銅門....

雖然看起來我對捲毛有這麼不好但還是安排了小哥十四拖著行李自行到了捲毛公寓門,
誤以為捲毛的哭臉(發現睡過頭遲到)+房間內的衛生紙超多是因為感冒....
天啊我家十四好善良(艸)




「  十、十四.......  不是幻覺真好.....」
銀捲毛喜極而泣,
「啊不不不十四你不能進來裡面很亂....有病毒!!
很嚴重的感冒病毒!!那衛生紙山就是這樣來的!!哈啾!!!
我要跟他奮戰完之後才能讓十四進來!!」


『在飛機上就料想你這笨蛋要嘛記錯日期要嘛睡過頭....看來是得了只有笨蛋才會得的夏季感冒?
  沒妄想你會接機真是正確了(哼)
  還好阿終準時到了....不過他好像是徹夜睡在車上的...算了!我委託你保管的大衣呢?』

「你等等!!」
匆匆掩上門,沿路忍著腰疼把昨晚開思念大會而散亂各處的物品搬開,從衣櫃裡小心翼翼地拿出那件十年前土方離開時寄放的黑色大衣。
本想就這樣拿出去,銀時還是想起來該圓謊一下便洗完手才連著乾洗套子一起出去。

「十四寄放過來之後,每次搬家都會隨身攜帶到新家、開箱第一件事就是重新安置好它呢!保證跟當初十四留下來時一樣新!!」
銀自然捲以一種期盼被摸頭的口氣這樣說著,笑容閃得讓土方有點不習慣,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也說不上來,殊不知大衣的完整那是有原因的。

因為自然捲偶爾很想念非常想念土方的時候,會打開來土方當年忘記帶走的內衣褲和襯衫背心吸食一下土方殘留的氣息,所以大衣這些年都剛好倖免於難(?)完好如故。


『好....謝謝。
總之我先到旅館去了,你好好養病吧。
近藤老大安排的接風酒會是明天晚上,不能到的話不要勉....』
土方接過顯然是完好的袋子,多看了幾眼也沒什麼可疑之處便收下了。


「我會到!!!!!!一定!!!!!!!
這病毒一點都不可怕!!!我馬上戰勝它給十四看!!!」

『聽起來就是燒過頭了的發言,你還是回去躺著吧!
不然晚點我請白傑克他哥哥認識的那個軍醫來替你看病....』


「不!!!不用!!!我馬上就會好的!!!真的!!!」

自然捲的哀嚎不被接納w
不過他的"病"也的確在軍醫來之前神奇的痊癒了
(房間也打掃乾淨)


然而、隔天應該要很盛大的土方的接風酒會卻延期了,理由是主角有點"水土不服"。

貌似跟前一天晚上帶著大把美奶滋花束前往旅館探訪的某銀自然捲有關

 

 



--- 隨便打的段子。完

PS.那個軍醫是誰還不知道的話,請看秋番「青年黑傑克」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