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當然劇情洩漏有XD

目前差最終。

 

 時間  2008/08/09 Sat 12:19:11

今天開跑了幾小時,赫然發現已經過了一半,才十幾個步驟而已,真的很短。
這是我期待了三年的東西,一下子跑完也不好。

因為看攻略說野生馴服最好高一點,就去從E練到C。
話說任務地層「獨角獸之粉」中的小冰雪亞龍真的是練馴服的好魔物Q//Q
又乖又不主攻~*

除此之外、真難練(呆)
就算索格有減強裝可以搭配用,但是總是會受到限制(餌不足)
但也因此知道,寵物間實力差距。

ZACK我對不起你*跪
所有的寵物中,只有你的實力是別隻的一半(汗)
但是也因此這次變得很倚重ZACK,不然棕貓鼬都禁不起阿貓阿狗的一擊,只有ZACK可以配合得很好讓他瀕死,兩隻豬豬也是QQ
因為所以里安比小魯還強一點XD

繼續卡同級很麻煩,我同級變成棕惡狼、去奧斯納又會狂被盯,只能用灰鼠區零星地練。





 時間  2008/08/31 Sun 11:09:56

練馴服是一件無聊的事情。
目前卡C,用過大概25餌去玩弄過山豬,自然失敗。

化石是另一個難關,挖化石很煩。
硫磺平常沒啥用處吧?

總之因為所以我最近完全沒在MABI,三年來首度達到這種程度的倦怠。
索格要13歲了吧(思)
冶煉93%了,因為放棄練失敗所以現在LV16,慢慢累積密銀量到下次再說。
不過這樣也代表長大的AP這次就放著因為馴服需要卡強度(汗)

所以順序應該是、
馴服到9(到時闇控大概也會9)、冶煉到2(畢業)、精格回到4(現在5)
反擊到5看看(快要修到能點了)

關於休息我很猶豫,因為坐姿改不回來。

 

 





 時間  2008/09/07 Sun 10:36:09

不想等十七歲(三週後)所以認命去找怪來練馴服。
只要不卡寵,骨狼真的是馴服的好伙伴OTL

後來小海給我提卡杖建議我去新大陸抓斑馬...以下是狀況(MSN剪接)

平均五組抓不到一隻算正常嗎?
看到大象了、可以殺耶(蠢蠢欲動)
喔喔我的A....
感覺骷髏狼都沒這麼難抓=_=
剛剛16組抓同等也抓了10次
現在則真的是五組抓不到一隻="=
疑似破紀錄了、這隻八組後還沒動靜
是索格運氣特別背嗎?
繼續破紀錄、11組
13組、我要不要繼續讓這隻創紀錄呢?
太難抓了、放棄=_=

後來爬回萊爾特,骨狼親切多了,平均一組半可以抓兩隻OTL
總之升上B過半了、手痛放著,差32之同等升級A
之後就是到9了="=

化石的話我要叫外援~(看向流光)




 時間  2008/09/24 Wed 08:33:49

練馴服的個人感想:去愛爾林抓魔物吧他們好親切喔新大陸的野生動物都去死一死吧!
這樣(一秒)

結果最後還是靠骨狼達成的,練到9之後記得是週末早上,因為一直度估所以就直接打一句「耶耶9了我去睡了」跟孩子們說再見XD
後來隔兩天才想起來「啊對呴可以去解任務了呴」XD

總共打死兩隻用掉一隻XD
當時附近有人在打寶還練刀(無限),知道我在過任務後恭喜我這樣XD

在解化石之前是熱氣球,感謝流光贊助,跟小風一起跑了幾次,很有趣XDDD
看到那些「飢寒交迫的」瓦伊凡覺得他們好可憐喔XD
然後因為卡10等探險所以只能選擇錢(炸)
下次想試試看其他種獎品*

化石,不愧是瘋狂描圖手流光,一個就過了還順道幫索格拿到鬼斧神工*掩面感激
我自己後來挖硫磺時挖到兩個試試看,還是「勉強看出形狀」狀態(炸)
真可怕的卡關法啊唉,我就是沒法畫好啊。


之後解對話篇,剛好碰到我這邊穩路極端不穩三分鐘一次30秒異常,跟藍龍的對話就這樣掛掉了後半(淚)
還好跟小魯對話時因為圖抓很快沒有留戀所以跑出來時才斷線OTL

原來可以搭乘藍龍喔?
是說看他的背上我就覺得好難坐喔(還有刺),真不知道索格是坐在哪XD
不過很喜歡藍龍低頭趴著讓索格溜下來的感覺///

所以就只剩下G8最終啦!!
請來報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