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2

授权汉化#刀剑乱舞# #陆奥守吉行##审神... 来自陆奥守吉行痴汉组 - 微博
帥死人的吉行TAT 為什麼可以帥成這個樣子QQ
不著痕跡發揮男友力的吉行~~~
#自家本丸
#刀x嬸

但如果是我的本丸我會小小生氣QQ
雖然很體諒我但是我不希望我一醒來我的本丸有這種瀕滅危機QQ
當然吉行是有絕對的自信「如果變糟,我是不會讓危險侵入主子房間一步」,可是我真的、更希望可以跟他並肩作戰QQ

唔唔我不可以一不小心就又想要動筆寫我的本丸了

每次都在壓抑少女心對心不好(O)
我還是來把自家幻想本丸寫一下,少女心大量注意

大概因為一人獨大(喂)所以大概我整個人都會很少女(說什麼)
會毫不保留我對吉行和小狐丸、小亂、五虎退等刀的喜愛,不過在資源分配還有利益(?)衝突上會儘量公正(對自己的期許)
要求有問題直接說,也同時因為我相信吉行、小狐丸等的為人(刀?),知道他們就算得我特別寵愛也不會亂來。

我想我會特別器重的應該是燭台切和長谷部(思)
大概是兩大總管的概念,吉行負責對外的征戰配置,小狐丸是我家第一陣線的大將的這種感覺。
會諮詢的長者階級大概是石切丸和三日月爺爺。

在我家本丸除了栗田口家的大通舖(一期一振要求)大概都有自己的房間,來放置屬於自己的小東西(我覺得這有助於維持住他們的人形)。部分可以是雙人房(例如三日月和小狐丸XD)

先不管後續的官方設定(我大概只有最初一年比較認真打過),在我的腦補設定裡,當初去遠征或打地圖時掉落的刀,都是「魂」的狀態,只有回來本丸給審神者經過「儀式」之後才能成形,那時其他人才會知道原來撿到的是什麼。
在審神者同行的狀況下,審神者也可以直接判定是撿到什麼(例如為了找爺爺出門的遠征)。
至於重複的魂,會直接被審神者化為日後手入的素材,每一把刀有自己的維修素材。於是有可能會出現有刀受傷因為缺素材無法修補的狀況。

會跟一些刀稱兄道弟(不)大概是槍組那邊的
真選組的刀們則會被我用銀魂洗禮過(不)

本丸有電!有電視!藍光播放器!電腦!(私人+公用x2,主要總管在用+方便滿足刀們的好奇心)網路!冰箱!電燈!免痔馬桶(超強調)(毆飛)

如果刀們不小心上了色情網頁(咳)審神者還要負責加裝防毒軟體(不)

刀們會用自己的認知去吐嘈歷史劇(如果開看)(笑)
我覺得一群刀們在電視機前敘舊+嗑瓜子剝橘子聊天還蠻有趣的畫面

本丸的絕對規定:不管過去的立場是什麼,不可以因此打起來。
但是「他偷了我的草莓蛋糕所以我摸走他的草莓大福他就打我」之類的可以允許(喂喂)

這是一個很宅的審神者(喂喂)

我有好多故事想講給刀刀們聽QQ
不只是給短刀們,還有打刀大太或者是其他、也想聽他們講故事QQ

每週要開會做進度報告(遠征/資源/內番儲糧/倉儲/檢非戰況/給上級的報告)
長谷部要負責這些並主持。
出席者應該是各家至少派出一位代表。

因為只有我一個女孩,所以通常澡堂就我一個人...(外面會掛牌)不過我通常就戰鬥澡啦,但我可以容忍小亂陪我洗澡(不)
我好想洗小亂喔喔喔喔
啊啊好想跟喜歡的刀泡溫泉(不)

想喝醉倒在吉行懷裡趁亂吻他(喂)

想要在忘年會的時候喝醉然後跟大家說真心話,哭著感謝大家然後跟也醉倒的刀刀們在宴會間(?)裡睡著。
覺得能夠在一個隨時可以安心的環境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QQ

女人病的時候會特別召喚五虎退.....肉球....我需要肉球......暖爐....

有時就想要抱著吉行不動,就是不動,吸取陽光(O)
然後自顧自的哭起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