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

#MABI #YouGottaBe

 
打開文檔我嚇一跳,我不會不小心存檔了吧?
不、我沒有,我只是整整10年沒有打開這個檔

找到保存非常完好的手寫稿

當初的筆記....可惡我找不到斷片,我明明記得有往後寫的QQ
[瑪奇] You gotta be 後頭細部設定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瑪奇] You gotta be 番外 @ NightTide :: 痞客邦

 

啊找到了QQ
[瑪奇] You Gotta Be 主線再開 01 @ NightTide :: 痞客邦

[瑪奇] Be in the Mist 00 (艾德翰設定)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瑪奇] You Gotta Be 後文設定 - 魯艾利與里安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等等這個片段是小魯不願意去艾明之前的設定,現在已經到了XDD
我再來看看怎麼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