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4
FORZA AZZURRI←等等十點要開會的傢伙
加油、孩子們,加油
爺爺辛苦了,謝謝你



ms17     
義大利加油!!!!!!!!



加油、加油....(開始滿心期望開會的店家有電視還放 AZZURRI
同一時間是巴拉圭跟紐西蘭
拜託!希望店長是義大利人←喂味



多瓦悠蘭♪♬     
(rock)




偷看)這個門將給我不信任感啊....花布原來你這麼重要
(驚死)為什麼斯隊一直在拿球?

AZZURRI給我醒過來啊
爺爺表情從來沒有妙過可是我覺得他也有點焦躁

我遠遠地看就覺得「這是加圖索會做的事情」果然XD
像是犀牛一樣衝過來
終於看到老面孔,我蠻高興的




多瓦悠蘭♪♬     
因為這場義大利一定要贏/___\




我覺得AZZURRI好焦躁
回來了
孩子們太年輕了,沒辦法



ariko說    
門醬一整個不行哪 =v=


多瓦悠蘭♪♬     
唉OTZ



【*・ิω・ิ】說    
or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