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8

講另外的事情、拖回來



我剛剛、剛剛同意了阿銀吵了很多年的電擊PLAY.......
腦內跑了一次還真有點順理成章,只好採用了,預計會出現在之前說好了為了祈禱搶銀魂房間成功的祭品裡(是的我還沒寫)

現在阿銀的單子上只剩下鞭子還沒用了
(他的妄想之一是把土方抽打到射wwww 這個我目前還不准)
電擊那個是用貼布型的,之前意外爬到謎片的片段,雖然是用在女孩子身上,拿來參考覺得看到新世界。
那種掙扎的軀體之美好難形容...........(對不起我變態

女孩被拘束(麻繩綁著,M字吧)但是到高潮時掙扎到眼神迷茫,下半身撐起來(應該是很費力的,看得出來女孩本身氣力不足)時的各種掙扎......我可以理解那種就是想按按鈕讓他扭下去的心理
然後阿銀又說了有點像是配合著他另一個道具的台詞。

先稍微解釋一下這次一次奉送三種PLAY、拘束(綁好了)、電擊,還有控制身寸精(尿道塞了東西,要土方射了才能排出來,視覺上是開花XDD )

因為電擊在另外一種場合,用在男生身上,試用來體驗女性生產過程的,所以阿銀說現在感覺好像跟十四在產房裡,等著十四(把花)生出來wwww(喵的虧他能想到)

我真的沒有對阿銀太好.........

其實是前一晚他惹阿銀生氣了....
丟一下寫作筆記就去吃飯www



「阿銀我啊~其實、不是太在意這種事情的~」

土方OS:哪有!這口氣明明在意得不得了!!

「十四對阿銀我突如其來的冷漠啊~口頭上甚至動作上的貶損之類的。
頭幾次也許可以當作日常的小情趣,可是一直被針對可真不好受呢~」

「這玩意兒(按摩棒)十四可是明言禁止使用的,可我昨晚怎就在十四身上發現了它呢?」

看著戀人宛如做錯事被發現的小孩啞口無言,臉上紅暈從頰邊擴散到耳根,想別過頭去也自知無法掩飾,打住一半的千言萬語都吞了回去的模樣,真是最可愛的瞬間!

「真的很舒服?比阿銀我的服務還舒服?
那麼就來測試一下,十四是不是真的不需要阿銀我了吧!」

就是一個這樣的懲罰小故事www
with拘束電擊和花www

就是說咪!
土方真的太好吃又好玩了可以一直吃著玩下去(拿公車卡一直嗶(不

 



樹門 on Twitter
這個好棒啊~

 



哈哈哈哈

其實、關於那個姿勢,有人出來作證「巨深巨痛、從來沒感覺到對象的jj有這麼長」,讓我覺得.......
之前在自家觸手銀x土裡面,最後那一根讓土方哭著說「不可能進去」的時候,安排我家觸手銀就是用這個姿勢半推半就(X)好聲好氣(X)循循善誘(X)得寸進尺(O)的進去了的這個老娘我真的是料事如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逃

糖分跟十四都要抱在懷裡才是正解啊!
阿銀可是平衡的天秤座


紅豆誠可貴 草莓價更高 若為十四桃(你懂得) 兩者皆可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