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友人願意賞光看文~~

收穫了寶貴的感想>//<
(丟文)


我還沒寫完,這是我說參加的夏季聯文的東西
用的腦洞是土方欲求不滿的那個ww

926字的肉渣哈哈哈哈不但沒有成功、甚至沒有阿銀本尊www

踢一下

請把我扛走◎坂田氏     
我還以為阿銀衝進包廂要舔舔舔舔舔了
阿銀在耳畔低語.....噢,想起來都好色氣啊



謝謝姊姊捧場
姊姊是第一個看到的人喔/ (連阿銀都沒看到(疑?

阿銀在萬事屋睡覺啦XDD
雖然依照我的調性,阿銀肯定會做同樣的春夢www

是說姊姊有認出敲門壞好事的金髮少年吧?XD
想說這種角色肯定要被大家攻擊,只好放大絕(?)這樣大家下手比較輕(?)
要給這次突破恥度界線的我家阿土一點鼓勵唷XDD 八輩子的勇氣很難聚集的耶XDDD
腦內銀煉成超困難XDD

媽 那是我教得好好嗎?

不過十四也真是熱過頭了.......要真的射了在外套和衣服上可是有點麻煩的呢~~
他是真的想做得不得了啊www
如果阿銀在旁邊應該就坐上去了吧(不


請把我扛走◎坂田氏     
我倒是想看到阿銀伸手幫十四擼管.....一邊在耳畔低語一邊指腹輕蹭.....
好難得十四這麼恥度下修!!!他這麼嚴謹的人.....我都要哭了

金髮少年我一時間沒注意到,60吋電視比較吸引我(被拖去打
大概我太訝異十四自擼這件事,尤其又是在火車上.....
非常感謝草左的糧


名字有打出來喔XDD




開門的是三吉、有個好搭檔叫所龍 XDDD
包廂裡還有個胸部很大的娜子www

火車是包廂~~算半隱密了XDD


請把我扛走◎坂田氏     
土方簡直就是好人妻(夫?)代表,還會檢查萬事屋是否有存糧危機
一藍一黑的小啾啾,在象徵著CP嗎>////<


就是他們啊~




請把我扛走◎坂田氏     
我覺得你的文風有點變了

嗯? (好奇
多講一點~~~


請把我扛走◎坂田氏     
XDDDDDDDDDDD
感覺上整個文風轉向一種簡單俐落但更容易想像
以前會覺得妳的文章敘述這部分有點瑣碎(但不接近煩躁)
大概是這樣



謝謝ww
我這兩天會想要寫點東西,還是甜甜的感覺的東西
週一又要面對討厭的人,至少週末愉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