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些有的沒的

 



就在這瞬間他就被打了好幾槍XDD

 


喜歡這張兄弟照(O)

 



 

 


看到這個真的很滿足(O)

 



 

當然,美術館一定要這樣用的

 


現在終於可以放心聽康納醬演員本尊玩的實況了
(條件:自家三路線全HE達成
(現在聽得一臉傻笑 臉頰有點酸)
(以旁人的觀點就是這傢伙對著論文傻笑)
(嗚嗚康納醬好可愛 就是喜歡他的聲音)
(還有什麼比演員本尊來玩自己的實況更好玩的事情)


(笑死)太太犀利的指出"你就是不願意進浴室/廁所啊~裡面有線索啊!"
康納醬真的很不願意進廁所是怎樣啦!!堅持仿生人跟偶像一樣不用上廁所嗎?XDD

 


比⭕️))蛇)≡▽≡(み\\     
他真的很討厭進浴室廁所

太太因為太驚慌QTE MISS好多讓卡拉幹掉陶德了XDD
途中罵好多髒話XDDD
他沒有覺得自己有愧疚感 "他活該的!"
之後康納醬抱抱太太 XDD 好溫馨 閃死我
太太超直覺的XDD 沒錯 對家暴人不能論理

來說個笑話

 


週日我爸過來我房間幫我修冷氣機上的洞 我電腦BGM放的就是底特律 我爸問我現在PS4遊戲多少錢
我回說一款1千多 很便宜 因為現在時代進步遊戲做得真好

我爸(在梯子上)驚愕的說"一晚一千多?! 這是什麼概念?"

我"很便宜啊?"

我爸"一晚??"

我"..............是一款,這邊不是買O啊!!!"

 


比⭕️))蛇)≡▽≡(み\\     
(rofl)


容子yocoy     
(rofl)

 

(笑死)
康納醬說他有些會玩電玩的演員朋友也玩了底特律DEMO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朋友們喜歡一邊喝酒一邊玩
他們操作下的康納醬死亡率超高 XDDD

(笑死)康納醬覺得被里歐坑了感到超生氣(震驚得罵髒話)XDD
太太被馬庫斯的DAD驚豔 (我也是 覺得那聲本音整個可愛,第一次玩沒注意 後來玩開始對馬庫斯好感↑)

 

我想改造一下我的髮夾 直接異常
就這樣去看攤
雖然不是賣底特律本XD
我覺得我遲早會用銀土寫底特律AU (之前在WB上求了一圈沒糧可惡
畢竟大陸那邊 好像不能弄這遊戲

 


(笑死) 康納讓卡拉在街上逛
決定進廢棄屋時發現要剪鐵絲網
康納醬"卡菈能不能從眼睛射出雷射光啊?"

 


實不相瞞,昨天美術館買了康納醬之後
我跟他說了快一分鐘的話

 



嗯 講話
開始覺得我英文又可以練起來了(X)



我「下次挑戰在你家底特律的時候講底特律文(?」
石南「那不就是英文!」
我「是底特律文(堅持」
石南「康納康納康納康納康納*100的意思」
我「你的底特律文如此貧乏嗎?至少要對著美術館裡的康納醬講上一分鐘讚美他的話語才行啊!!」
石南「對不起我口說能力也死了」



我「I like your eyebrow, especially when it twitches, yeah, just like that. I usually think that browns eyes are dull, as you can see I have brown eyes too. so in fact originally I thought your appearances are not that intriguing to me. But, you already know how that story goes....
一小部分 昨天對著螢幕講的話
講起來大概15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