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長翅膀 說:     我錯了(誤)

因為看阿土(NDSL)充電充好了、雖然要交給人的東西還沒寫完就把那款銀時VS土方的遊戲塞進去了 *掩面

 

然後聽到選單是總悟講解就心花怒放
一開頭竟然要選主角!不行啊阿銀阿土我都想要(毆飛)然後就很白癡的把兩人點來點去聽他們輪流講「俺だ」(踹飛
啊啊快告訴我要選阿銀還是阿土吧!!!

一兩銀說    
副長~~

夏天長翅膀     
請、請先教導我遊戲進行存檔之後怎麼退出遊戲關機?
啊啊PSP介面好可愛喔!我果然這麼多年來一直是$ONY派的

一兩銀說    
既然已經存檔,爽快的直接關掉就行了O_O

夏天長翅膀     
喔喔
可以這樣喔?
話說阿銀阿土誰比較重?............真的是半斤八兩耶XD

rainywords說    
可以喔,就安心地把電源關掉吧 ^^

夏天長翅膀     
這麼粗暴地對待阿土好.....
小銀我都慢慢退出,結束遊戲才說著「お休み」才關機的=v=

山東饅頭     
你已經買了啊!!!!我也想買PSP(滾)

夏天長翅膀     
山東饅頭: 我等你的玫瑰色小近開箱文喔~

山東饅頭     
那你可能會失望喔!我才不會買玫瑰色的也不會叫小近哼哼哼

一兩銀說    
NDSL這樣關沒關係啦O_O PSP的話還是按照步驟關機比較保險一點


夏天長翅膀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不是手滑才點到了阿銀(毆)
開始瞭解這遊戲賣不好的原因了(喂)


對話超~~~~~~~~~~多又囉唆
我都快要16連射了(更)

不過介面跟人物、小物都很可愛、因為是回合戰所以還是戰略戰術的運用,正在打超傑的我可以適應得過來

目前感想:喵的啦長谷川雖然是MADAO、他真的很強啊!精神防禦力也好高!
阿銀喝了三罐牛奶才打贏他XD

筆記一下一開始應該對他完全物理攻擊的嘖嘖!
目前到處找辰馬中.(等等!不是找銀玉嗎?!

 

 


 

第一次推倒土方就上手(無誤)

CIMG1991.JPG

說實在話土方並不難打(默)
特別是言靈攻擊很有效(默)

副長你的心靈沒這麼脆弱的吧vvvvvvvv還是對上阿銀就特別////....?

話說戰利品有看起來是總悟牌的眼藥水XD

 

CIMG1995.JPG

阿土正面問阿銀「認不認識桂?」

然後阿銀也裝傻了XDDD

 

CIMG2040.JPG

兩人在對打陀絡前先上演了「自行內訌閃光攻擊」XDDDDD

對著敵人大吼「給我閉嘴!」XDDDDDD

 

CIMG2051.JPG CIMG2052.JPG

上面是對照圖XD

就是故意讓阿銀使用防守銀玉標個「攻」字在頭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CIMG2054.JPG

妙的是只要銀土聯手還用言靈銀玉攻擊,兩人一定會幫補攻擊喔!!!

像是這回阿土用雜魚攻擊,阿銀會追捕這句XD

 

 

CIMG2064.JPG

而同樣、阿銀攻擊時,副長也會夫唱婦隨(大心)

 

CIMG2072.JPG

然後中間不幸策略連續失誤所以阿土不小心陣亡(泣)

悲憤中的阿銀拿起了十四留下的火箭筒(美奶滋13的)............對方說了這句vvvvvv

 

CIMG2074.JPG

然後還是打不過XD

(被對方放大絕、只能物理攻擊還無法使用補品XD)

所以兩人就吵起來了XDDD

 

CIMG2075.JPG

而且還是吵到兩人比賽誰先關機的那種吵vvvvvvv

 

銀土兩人真可愛vvvvvv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