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煉金] 艾莉的煉金結局
時間: Sun Jun 19 16:23:39 2005

因為我心懷不軌(毆)

所以如果我是艾莉,只能選擇一個結局的話,我要選這個。


然後因為我心懷不軌(謎)又富可敵國,第一煉金學院一定會來巴結我叫我繼續作研究,然後王宮方面也會想要保護我這個會煉金的煉金術士所以我就可以名正言順地要求最強的護衛 - 薩爾布魯克13年來的劍聖、騎士團團長 - 恩戴克隊長來擔任我的私人護衛。
(上從國王、王子下到團員我都可以打點好沒問題、茶)
(至於那個騎士團小弟、我可以用藥打發他、OK∼)

然後一邊煉金一邊帶著恩戴克環遊世界,在煉金世界打造名聲之後,我會朝武鬥大會發展(茶)
讓鄰國知道我這個煉金的可不只是會煉金而已,膽敢來侵犯絕對有得你兜著走!


我跟恩戴克隊長會成為帝國雙壁啊∼∼****

煉金我來了XDDDDD←剛安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