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這案子已經夠鬧了 然後現在第五個案子....


喔對 事件結束後我並沒有帶著應該要上學的外甥女回去
而是在法國海邊賭場流連.....這時居然看到我那巴黎畫家好友艾米利亞要在附近開展覽 就打算當作驚喜一樣開車過去了
過去之後 艾米利亞很慌張 表示要私下說話 還說要我先喝兩杯冷靜冷靜
我"幹嘛啦?"

艾米利亞"呃呃因為你又沒回覆說要來我以為你不會來總之我的畫展上有邀請某一位你可能並不想見到的人請你不要生氣.."
有一位黑人男性過來打招呼"好久不見 JUNE"

我馬上頭暈目眩表示要去旁邊歇著
外甥女"阿姨怎啦?那人是誰?"

我"真沒想到會再見到的傢伙"
我"他是奈及利亞籍的醫生 人很風趣 我們蠻聊得來的
如果不是....我們原本可能可以是很不錯的朋友"

 

外甥女"如果不是???"

我"如果他沒跟我愛上同一個男人,也就是我前夫,的話"
( 灌酒下喉嚨)

聽我講到這裡的石南
「為什麼劇情會朝這個方向發展啦XDDDDDD 外甥女到底有沒有要去上學(重點錯」

我「我也很關心上學XDD」

看得出來是學費很貴的學校呢

 

我承認這個劇情實在是很歡樂我才會一直練習單字(O)
前一章剛跑完GL這一章就來BL了太跟得上時代了吧編劇你不是1920嗎?!

希望這是一個搶走前夫的醫生啊 我感覺很有戲
多麼希望我可以在 把前夫跟他的醫生捉姦在床 的場景里 背單字
這個場景要我付費解碼我都願意(冷靜!!

 

/tmp/phphbJCjb  

 

 

下午那時我進度還只到旁邊歇著
剛剛付費解碼了(並沒有

/tmp/phpedPenG  

這個約瑟夫過來表示希望可以重修舊好(?)然後聽著約瑟夫說NICKY(前夫)還是為了工作而不管伴侶,我也稍微、稍微釋懷

 

然後約瑟夫剛剛接到一個讓他臉色發白的電報,他慌張的告別跑出去了...
嗯........我需要櫻花碎來解後面劇情(要等好幾天讓庭園的建築物蓋好......)

我覺得只要跟著他走就可以見到前夫了
好喔,我來看看這個會被奈及利亞大雕(X)吸引的前夫到底長怎樣....

是說我、玩單字遊戲時得到的分數有排行榜,不能幹嘛,但是看著爽。
我都會很努力直到拿下第一才離開那個章節。

排行榜上的其他人都是米國人(ID後面有小國旗

 

遊間千里     
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遊戲XDDDDD(被奈及利亞男笑到噴綠茶)

TO 遊間千里: 很認真的背單字遊戲

 

我付了鑽石開後面的劇情~
我闖入前情敵(?)房間找線索,找到他扯爛的電報拼湊出來說通知NICKY失蹤多日,也藉由不知為何燒掉處理的紙張找到前情敵要搭的船,把外甥女託給愛米利亞然後追上前情敵一起到奈及利亞..........


咳咳、我很想問法國尼斯到奈及利亞Lagos有這麼近嗎?!
(看地圖)
沒有啊你們這些搭船的!!!

總之我們到Lagos了........神了,傳電報的人是神父www
所以說!!!你到底知不知道這兩個人不只是室友而已?!?!


修正一下是女侯爵,對不起把人家記小了
歐洲國家貴族爵位中,從最低級貴族爵位以上的第四級一般在中文裏譯作「侯爵」,在公爵之下,在伯爵之上。

把今日體力用完了ww

 

總之回家開始搜索連約瑟夫都不敢搜索的當事人房間,發現當初我離婚時用來丟他的戒指。


我「我以為他早扔了這東西!」
約「N提過你拿這個扔他」
我「他跟你提過我扔他的時候說了什麼嗎?」
約「我只知道他活該,這部分。」

這段對話有夠微妙啊編劇www

 

拼圖任務,看來故事中的確有意識(?)到這個家庭有多麼不一樣ww


然後前夫長得人模人樣我有點....(喂喂
正在湊他的拼圖XDD
每個拼圖任務都會附加一段相關的故事,我好期待前夫啊~

 

 

圖片左邊媽媽 右邊女侯爵,年輕時在一起的照

 

目前進度是、前夫去海關一趟載運必要醫療物資中途就不見了,現在追到翻車現場,人跟貨物都不見了(車還在)
但是現場有神父遺留的個人物品,於是現在回頭問神父ww

疑?神父你怎麼倒了..........服藥過量?!自殺??
但還有救..我現在要負責救活他
說要他回復意識.....我只想到拿聖經整個砸下去
點聖經不給我拿XDD
那我用蠟燭點火燒他(更不對

(大爆笑)

Myrddin
快拿聖水潑他(咦

慌亂中發現前夫曾經留字條給他,說如果覺得暈眩的話可以喝這種茶。
我拿起茶葉衝廚房燒了點開水,端著茶回去,
影片視角是端著超熱茶微笑的我 ^____^


我深信不用讓他喝,澆下去他也應該會醒
你怎樣啦!!跟編劇同步了嘛?XDD
啊幹、顧著跟你劇情打忘記畫面黑了會重跑OTL
我就不知道神父說什麼了除非再花10體力QQ

Myrddin
我投澆下去一票

好吧我、痛定思痛,先跑後面、等等回頭
Mangosteen 山竹
奈及利亞有山竹?!?!

Myrddin
不知道@@

你上次問說怎麼背不常用的單字,山竹這個字
Mangos teen
芒果 青少年
意外好記呢
山竹是年輕的芒果(不

Myrddin
才不是!
這樣是會讓我記起來沒錯…

叛逆的中二芒果(O)
see

Myrddin
但難道高麗菜也有冷笑話嗎

就、上次我說的德國酸菜(不

OK終於解開神父之謎了(淋聖水

Myrddin
95度嗎

他說他知道前夫是被一群傢伙抓走的,他原本以為對方只是要跟他講話,就叫他過去
但是一開始因為太害怕反而沒有告訴我跟前夫室友,搞得大半天過去繞了好久他才說實話...
那些人可能是奈及利亞獨立派份子,嚷著要英國離開
(但前夫是英國人??不知道


還好有95度聖水我們才能知道真相
這95度聖水後勁十足(爆笑

Myrddin
說不定100度可以知道更多(X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