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我的2010 BEST5.......
坦白說三年來只看銀魂的我根本無從更新起,所以我真的是為了大天使的腰來寫的(喂!)


路西法說    


我不愛伊諾克啦(艸)


路西法說    
不用擔心,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還是伊諾克對於我愛大天使的腰沒意見?
路西法: 耶耶大天使同意把腰借給我了 (hungry)



路西法說    




大天使畫好了!



路西法說    
這我不是昨天就跟你說過了嗎。
啊,對你們來說可能是明天,那就到時候再跟你們說明吧。



連SAKAKO都畫好了XD


路西法說    
哈哈哈,這樣不是很好嗎?




有點太好了 (blush) 真的湊了五個人唷



路西法說    
也還好吧,做得還不錯不是嗎?




做好了耶XD



路西法說    
哈哈哈,這樣不是很好嗎?


    




路西法說    
好懷念啊,上次看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笨路希,我從來沒填寫過這種東西(艸)都是為了你...


路西法說    
那可是有著神的智慧的作品。



雪雪@修羅     
草左你還真是為畫大天使的腰而畫這BEST 5的啊!看你第一位都偷懶!(喂)很少看草左畫正常版本的人物,真的蠻不錯欸(heart_beat)




我偷看了一下自己的掃瞄物,今年另一張非Q版的只有5月為副長畫的魔物師



*Sokai*說    
銀土那個(rofl)(rofl)(rofl),然後路西法佔最大一格……
A25畫得好可愛唷~(heart)



謝謝=v=// A25我的嫁啊(誤)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