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

這是由友人小千支援的第二輪,見證我家PS4會通靈的第一人(O)

因為小千屬性(?)和靈性(?)跟我完全不同,所以PS4的照片徹底體現這點,我的體驗感也全然不同。

#FFXV
#天氣熱我們改開冷氣吧
到目前為止的感想是,
PS4會通靈啊!!不過就是手把換人了,小普拍的照片竟然就非常有默契的專拍伊格尼斯+母子照!!
跟我那時狂拍格爸給我看踹我下坑的手段完全不一樣啊!!

 

雖然很對不起我推特上的人(用照片洗版),我們簡直就是從開頭就在尖叫格爸伊媽的互動部分XDD

 
這麼霸氣的媽媽!!而且!!!
那一天小普就只拍了一張照片啊!!

 

 






(因為是第二輪提早解鎖手動開車)這次大量嘗試自己開車,就為了把媽媽逼去後座

 


暴風雨前的寧靜TAT




第一次嘗試訓練(第一輪全無視),神啊謝謝你

 




反正有媽媽就狂拍

小千家的小普真的在狂推母子啊!拍得又美又好

而且有時候美肌開太大了XD 王子都不王子了
然後小千家的小普真心強推媽媽的美照啊!!!

像是這樣,真正神降臨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好多張都讓我跟小千發出 的聲音

放一下私心的照片們(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三張我手動的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是小普的,SENSE真的很棒啊



重點是這張!!!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看起來很普通對不對??!?!?!
看看爸媽的手!!!!!!!!!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然後這個宛如專輯封面的FU的照!!
我拍的!!!我驕傲!!!!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小普的母子照真的超多....這只是我被防洪之後其中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