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

 

 

可愛的TAG們記錄一下www

日本のゲームは世知辛い  
WABI_to_SABI  
死んだら救われる的思想  
世紀末救世主  
皆の大好きな野鳥が今年もやってきました  
あわやR-18  
JAPANESE_WARU-NORI

 

我會被GERO笑死、從來都不覺得這種CS類的實況好笑




是我的錯覺嗎?他好像不分敵友都殺!
我今天還要早到 早餐卻笑噴了

 

快住手啊他一直在殺自己人 XDDDDDDDD
砍了幾十刀又開了好多槍「還不死?不行我笑炸了他不殺完他不肯前進
就是因為殺不死所以一直殺

不行我一定要關掉 我笑得喉嚨好痛
可惡我又噴了還好他沒選愛妻圍群



時間傷痕     
嘔吐物非常有當搞笑藝人的實力XD



重開.......媽媽啦連銀魂都沒有這麼快(15秒)讓我笑到眼淚飆出來
媽媽啦我是在笑還是在哭、眼淚停不住啊XD


時間傷痕     
那個穿鴨子裝的沒落武士讓我想到トゥヒルXDD


誰啊XD


ヽ(杜´Д`杜)ノ說    
原來トシゾー跟Gero認識啊!?


時間傷痕     
トゥ樣的鴨子啊(咦




我跟他不熟XD


時間傷痕     
就歌提供師咩XD




我知道啊、但是不熟啊XD
仔細看、GERO你明明都瞄準人家的屁股開槍的啊啊啊啊


時間傷痕     
因為把大家救出這個無情的世界啊~~(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